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元气社会实践队——趣味运动会,健儿展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元气社会实践队——趣味运动会,健儿展风采

2019-07-25 12:14:51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总书记强调:“体育强国中国梦紧密相连。”体育运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重要途径。 7月23号,岭南师范学院数计院“元气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小手拉大手,伙伴成长”为主题趣味运动会全体队员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培养学生具备克服困难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勇气和精诚合作团队意识,给课堂生活增添乐趣,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养精蓄锐

岭南师范学院元气社会实践队——趣味运动会,健儿展风采

  当天上午,各位小老师便布置活动场地分配好各个小老师的任务。下午,活动开始前,许多小孩子便早早到达现场,期待着活动的开始。活动分为十二个小组,每组由五个学生组成并加上一个小老师带队闯关,设置四个游戏点以及一个大集体游戏,游戏分别为“两人三足”、“坐地而起”、“沙包抛准”、“快乐抱抱爆”和一个大集体游戏“趣味接力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断。比赛中学生齐心协力投入到每一个项目中,师生之间配合默契大家为了能给自己所在小组争得荣誉,积极参与活动。此次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展现了学生们独有的少年活力

  时间过得很快,比赛完毕,统计分数方便分出了一、二、三等奖。学生在愉快的氛围中接过了奖牌。全体队员和学生合影留念。

  这次趣味运动不仅能让学生和实践队队员在游戏中增加交流沟通,拉近彼此距离,又提高了学生的团结意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和队员们的支教生活,有利于接下来的支教工作顺利完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