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追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追梦

2019-07-27 16:42:57 作者:钟雅君 来源:钟雅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追梦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钟雅君7月24日>

  我们来到广州稍作安顿后,开始安排第二天的行程计划,我们从酒店出发,走了12分钟到达地铁站准备地铁1号线到达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朗诵如下

  【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儿女,五四活动在即,先辈夙愿在终,复兴大任在肩,今天我们单身握拳,用热血向祖国承诺:】

  齐:

  【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

  奋斗有我,让家园更加美好

  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百年传承,今日到我,

  男:激荡未来壮志在我,

  齐:青春万岁,强国有我!(重复三遍)

  到达烈士陵园后,我们现在陵园门口进行了满怀热血青年的宣誓:百年五四,传承有我!宣誓完毕后,我们便带着准备好的白菊花,踏着沉重步伐走进了陵园,我们先是到了我们的叶剑英纪念碑前举行了默哀献花环节,我们献的花,都是我们前一天熬夜赶制出来的,虽然比较便宜,但是却是我们对叶剑英元帅的一份心意,心意是比金钱来得更难能可贵的。我们默哀献花结束后,还组织游客与我们一同献花,将我们准备好的白菊花由游客献给叶帅,以此形式来传承我们的红色精神。活动结束后,我们来到了烈士纪念碑,幸运的是我们还遇到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财贸学院的学生,我们与他们以及他们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一些关于红色革命文化交流。最后我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合照就结束了这一上午的行程。

  “同心追梦”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进行了宣誓,献花等活动,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