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的艰辛和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研的艰辛和快乐

2019-07-27 17:05:10 作者:罗志达 来源:罗志达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的艰辛和快乐

  调研艰辛快乐

  今天,可能是我们调研组在三下乡以来可以说最累 一天,但是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清晨,在享受完梅州的特色早餐之后,便开始了我们的一天。我们首先来到了塘心村。在村里进行踩点的时候偶遇一位塘心的村民,她非常热情的带我们参观了她种植沙田柚的地方。在参观的途中,她还向我们讲述了关于沙田柚的种植情况销售情况、历史有关信息热心的她还亲自摘了两颗未成熟的沙田柚给我们品尝,虽有些苦涩,但还是有一些甘甜,苦中有天,甜中有苦,今天是真的被我们品尝到了。下午在饭店经过简单休息之后,便于其他的小伙伴开始了我们的调研工作。本以为我们的工作会跟昨天一样顺利,但我还是太天真了。不知道是我们自己问题还是什么,我们下午的调研工作遇到了很多碰壁的的情况,但还是有一些热心的村民向我们分享他们现今的生活状况,听他们述说他们对现今的美好看法,从与他们的对话中,他们对于现今的生活是感到满意的。他们自己内心深处也是很感激现在体贴人情政府政策,还发自肺腑赞扬现今的政府和政策。

  听到他们对现今的的满意和满足,我自己内心也非常感谢自己生活在了一个好时代,我们也会乐观面对我们的生活,不被困难畏惧努力克服生活中的艰难和困苦

  <撰稿人:罗志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的艰辛和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