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温暖的大家庭之“同心追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温暖的大家庭之“同心追梦”

2019-07-27 17:19:08 作者:陈佳慧 来源:陈佳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暖的大家庭之“同心追梦”

  温暖大家庭之“同心追梦”

  7月23日,伴随着社会实践结束的钟声响起,队伍的许多小伙伴整理好各自的行李陆续回家了。

  来自湛江的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结束他们的调研作为队伍中的一员,回顾这几天的调研,回想起我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我感到莫名幸福。还记得实践开始的第一天,在石妈妈和杨爸爸还有罗叔叔带领下,我们顺利地穿过人山人海来到了广州并入住酒店。在广州我们去到了广州烈士陵园,在那里我们在叶剑英元帅纪念碑前献上了我们手中的白菊。广州站结束后我们就在广州东站与我们的指导老师李老师碰面,随后大家便坐火车到达最终目的地——梅州。在这一路上男生们都很贴心,他们主动女生搬行李。希仰和其他男生还为我们新闻组买了早餐,真的超级超级棒!

  当时我们说奋斗融入,让人民更加幸福,奋斗由我让家园更加美好奋斗,由我让祖国更加昌盛,但是,现在为止,就目前而言,作为一个学生,一个没有太大经济能力的学生,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能做什么呢?到达梅州后队伍的工作也渐渐地更加分明起来了。后勤组的小伙伴们为我们安排舒适的酒店,调研组整天在外奔波,晚上回来讨论数据处理新闻组每天晚上都熬夜爆肝,但是幸福的是还有石妈妈,杨爸爸还有其他小伙伴相陪。这一路虽然比在学校辛苦一点,但是一切都很值得,因为我在这里收获友情

  撰写:陈佳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