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那些风景真漂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风景真漂亮

2019-07-27 18:05:20 作者:全水连 来源:全水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些风景真漂亮

  那些风景漂亮

  梅州,我喜欢它,它是一座生活节奏慢悠悠的城市,早晨醒来,大街上鲜见行色匆匆人群,卖早餐的小店冒着白乎乎热气不慌不忙吃着早餐的人们慢慢的嗑着家常此时此刻连洒下来的阳光都变得慵懒无比。它不愧是国际慢城,慢悠悠的生活画面在当下快速发展的现代生活节奏里就是一道亮丽风景线

  梅州,我喜欢它,它是一座拥有青山绿水的城市,它被小山环绕,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抹抹绿色柚子林,蓝天下远处的绿油油小山似乎被棉花柔软白云包围着,在人们的视野若隐若现

  我喜欢梅州这座城,喜欢它与众不同的生活节奏,喜欢它如诗如画自然风景,喜欢它源远流长的客家文化等等,虽然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只是在这里停留几天,但是短短几天就足以让人爱上这座适合养老的小城

  那些风景真漂亮

  梅州,我喜欢它,它是一座生活节奏慢悠悠的城市,早晨醒来,大街上鲜见行色匆匆的人群,卖早餐的小店冒着白乎乎的热气,不慌不忙吃着早餐的人们慢慢的嗑着家常,此时此刻连洒下来的阳光都变得慵懒无比。它不愧是国际慢城,慢悠悠的生活画面在当下快速发展的现代生活节奏里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梅州,我喜欢它,它是一座拥有青山绿水的城市,它被小山环绕,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抹抹绿色的柚子林,蓝天下远处的绿油油小山似乎被棉花般柔软的白云包围着,在人们的视野里若隐若现。

  我喜欢梅州这座城,喜欢它与众不同的生活节奏,喜欢它如诗如画的自然风景,喜欢它源远流长的客家文化等等,虽然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只是在这里停留几天,但是短短几天就足以让人爱上这座适合养老的小城

  撰:全水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那些风景真漂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