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最好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见最好的你们

2019-07-27 18:31:28 作者:韦学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遇见最好的你们

  今天是三下乡结束的第三天,每天习惯性的打开朋友圈,看着每个同学下乡支教后发出来的照片,让我感慨万分缘分是多么奇妙东西,它总能把一群素不相识的人连接在一起,队伍中的每个队员,本来在不同学院甚至不同专业,当地的老师学生还有村民,本来这辈子可能都不会相遇,但是因为一个活动而让我们的命运交错在一起让我们相遇在秀观小学。我们的指导老师为我们操心各种课题,我们的队员们团结互助,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我们的学生每个都天真可爱,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天赋闪光点。能和这么一群人相遇,我感觉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但每个人的道路还是漫长的,我们可能只是对方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我们所能做的便是做好这个过客,希望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中,我能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你们,也很感谢大家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我,希望大家各自安好,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还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谢谢你们这些天的陪伴感恩所有人。

  “三下乡”已经是过去式了,它教会了我什么是责任,教会了我什么是坚持,教会了我一个团队竟然可以有如此的凝聚力,它教会了我许许多多,它是我一生当中,最宝贵的人生经验,虽然环境比较艰苦,但是我们收获快乐认知,与这些艰辛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并且我们的人生也不会因为“三下乡”的结束而结束,我们前进的脚步还不能停下来,我们还要不断向前,不断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加油吧少年

  (撰稿/韦学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最好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