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姨老师,我就是想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姨老师,我就是想哭

2019-07-28 22:27:00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姨老师,我就是想哭

  幼儿园小朋友民的妈妈在天津打工,每天都是姥姥接送照管。几天前妈妈回家探亲,民见到妈妈高兴手舞足蹈

  这天,已经9:00多了,民妈妈送孩子来园。远远地,我就看到爱民哭闹着不下车,我赶紧迎上去问明情况。原来,民妈妈假期已到,今天要回天津了。民扯着嗓子大声地哭喊着:“我不要妈妈走!我不要妈妈走”!小手死死的抓着妈妈的胳膊,任我怎么劝说也不松手。

  最后,妈妈生生的掰开民的手慌忙地逃离了!

  民撕心裂肺的哭喊着,眼看着妈妈的身影越走越远,直到无踪无影。哭喊无望的民最后依偎在我的怀里,断断续续的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说:“大姨老师,我想妈妈!我不想让妈妈走”!

  “孩子,妈妈要去工作,每个妈妈都需要要去工作的。民是个懂道理的孩子,乖乖的,妈妈有时间还会回来看你啊。

  大姨老师,可我就是想哭。

  “ 好吧,那你就趴在大姨肩膀上哭一会儿吧!

  我感受到肩膀上温温的,湿湿的,那是民伤心眼泪,我轻拍着孩子的后背,也流泪了。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缅怀先烈,更加注重党的军队建设,担起我们的责任,建设更加强大中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