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高中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高中回忆

2019-07-28 22:18:42 作者:忘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高中回忆

  上高中时候是我人生中过的最艰苦的一段时光,高中的学校非常的旧破,那时候学校没有盖新楼房,我们就住在以前的老教室里面,上下铺都生锈了,而且里边没有任何的供暖措施,里面放的暖瓶,有的时候都冻住了,毛巾上都结了冰,盖着厚厚的被子都不愿意起床,从来都没有受过什么苦的我,觉得这样的时光,现在回忆起来竟然是最难以忘怀的。那时候最好玩事情就是早上跑操,每次我都迟到。每次迟到的学生都会学生会的人记下来,然后在学校的大喇叭广播,被广播的时候久了,有一次偶尔起早了,学生会的人还觉得很纳闷,觉得不播我的名字就像少点什么似的,好像我不迟到变成了不正常的事情,或许那时候一切都无所谓。直到念高三的时候,才开始人生中第一次冲刺

  高中的时光,没有太多比较难过记忆,上课传过的纸条考试时候做过的弊,各种各样辅导班,还有各科老师殷殷期盼眼神,或许那个时候懵懵懂懂,还不知道这个社会是什么样子的,老是盼望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挣钱,但是真的挣钱的时候又不明白自己的学生时代,为什么这么早就结束了。人总是这个样子,在拥有的时候,从来不知道去珍惜,在失去了以后才追回莫及。为什么在学习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去珍惜那段美好时间,现在好多东西到用的时候,却两眼一摸黑。什么都记不住了,什么都要现学,加班的日子,总是觉得自己当时是那么的贪玩,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不应该。

  我的高中回忆,没有什么太耀眼亮点,但在我的生命中,是一段没有碑的里程,我怀念陪我一起走过那个时代的朋友,也怀念我美好的青春时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高中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