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淳朴的人文情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淳朴的人文情怀

2019-07-27 08:38:44 作者:* Alo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美丽的秀观小学实行我们的支教活动,不仅接受了一大群可爱学生,还收到了善良村民们的宽待。

  我们队伍中,有几名队员的家就在高州,有一位女生的家就在学校附近。我们队很多事情都得益于此队员家庭巨大帮助,我们真的由衷感谢

淳朴的人文情怀

  这位队员的家庭成员,在我们学校没有水洗澡的时候,给我们三十多队员安排地方洗澡,即使自己家也没多少水了,但还是抽水上来,让我们第二天都尽量过去洗澡。在天气炎热的晚上,还给我们送来了两个冰镇大西瓜,这位队员还为我们送上了奶茶

  另一位队员,她的家人,为了她和我们可以吃上她们家自己种的龙眼,亲自开车送来了一大框龙眼。那龙眼真的又大又甜核又小,如果在市场上买的话,品质这么好的龙眼价格挺贵的。

  还有一位队员,她的妈妈在我们到来的第一天就过来看望她,看到我们这群人,担心我们吃不好,问我们杀三只鸡过来给我们够不够吃,我们委婉拒绝了。阿姨善意我们领会了,但这样的路程也有点远,也会很麻烦到阿姨,我们都很感动阿姨对我们的关怀

  淳朴人文情怀不一定全部都用语言表达得出来,但我们都有在认真感受大家带给我们的感动,这些温暖时刻一直激励着我们前进。

  (撰稿 / 俞丹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淳朴的人文情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