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章马伊琍离婚:破镜难重圆,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章马伊琍离婚:破镜难重圆,且行且珍惜!

2019-07-28 18:46:26 作者:卡妞 卡妞范儿 卡妞范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文章马伊琍离婚:破镜难重圆,且行且珍惜!

  文章和马伊琍离婚了!

  一个说:

  “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

  一个说:

  “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当年那个说出且行且珍惜的人,终究说出了一别两宽。

  其实早在5月,两人离婚的消息甚嚣尘上,如今亲自承认,也算是正式为这段有裂痕婚姻一个交代

  1

  在很早之前,文章和马伊俐一直是娱乐圈模范夫妻典范

  相差八岁的姐弟恋、女方名气地位远高于男方···很多人在当时都佩服两人的勇气

  因戏结缘的文章和马伊俐最初相识时,还没有互生情愫,直到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奋斗拍摄后,两个人才在一起。

  等电视剧播出后不久,他们就领了证。

  搭上《奋斗》的红利,文章和马伊俐一跃成为国民夫妻”

  结婚后的文章,人生事业都登上了另一个巅峰

  两人不仅迎来了第一个女儿,文章也成为了各大国民情影视剧的男主角

  《裸婚时代》的刘易阳,《失恋33天》里的王小贱······这些成功角色让文章成了“好男人”的代言

  不过人设总有倒塌的一天。

  文章和姚笛的“周一见”事件震惊全国,因戏生情的他们不仅在文章婚内出轨,更令人气愤的是,马伊俐那时候正怀着她和文章的第二个孩子

  当时年近40的马伊俐算得上是高龄产妇了,冒着生命危险孕育结晶,却被渣男弃之不顾,这次所有人都震怒了。

  被拍到和姚笛的亲密照后,文章就在微博发表了“诚意满满”的道歉信。

  马伊俐却出人意料地在风波后,说出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2

  再“一周见”事件过后,马伊俐甚至说出,人人都会犯错,“出轨的男人并不可怕一个男人心里没有你才可怕”这样令人匪夷所思的话。

  其实马伊俐在那时候选择原谅文章,一点都不令人意外。

  她的年纪虽然大过文章,她虽然被称作为“马司令”,但她却始终小女生的姿态去与自己相处

  对她而言,家庭完整性比什么都重要

  在《我的前半生》里,当马伊俐饰演的罗子君遭遇丈夫不忠时,她说害怕孩子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所以要低声下气地求小三离开

  这或许也是“且行且珍惜”的一个原因吧,孩子、丈夫对彼时的马伊俐而言大过天。

  不过好在,5年过去,马伊俐早已经不再是曾经的她了,她终于活成了自己。

  3

  在43岁的这天,马伊俐在微博上发了自己的素颜照,感谢了一圈朋友伙伴,唯独没有感谢文章。

  在微博里,她留下这样一段话:

  那年夏天,我隐隐感觉进入事业的瓶颈,但是镇定下来告诉自己这是现实不好听的往往就是真相,只是没人愿意面对自己的不堪,那么既然没人愿意面对,我就做那个愿意面对的,迎头而上就是另一番天地了。所以至今难以忘记!如今复盘,我想我在事业任何阶段,生命任何时段,我依然都是愿意面对真相而作出选择的人!

  马伊俐也是这样去兑现自己的承诺的。

  她一改与过去共生的想法开始展望自己的未来

  30岁碰到夏琳,也是碰到文章的自己,也是唯唯诺诺、选择认命的自己。

  40岁遇见子君,也是遇到全新的自己,也是不念过去,从头开始的自己。

  凭借罗子君一角拿奖后,马伊俐的发言也让人看到了她的变化

  女人千万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不管男人心里有没有你,你的成长、你的自身才是最重要的。

  而反观文章,出轨风波后事一落千丈,只会惺惺作态为马伊俐再求一次婚。

  和女性酒吧玩、在微博飙脏话新闻层出不穷

  过了5年,马伊俐已经走了出来,文章依旧在原地

  也是在马伊俐获奖后,文章说了四个字,为你骄傲

  马伊俐只是淡淡地回:彼此成就。

  破镜的爱从来都不能重圆,即使以为可以“且行且珍惜”,但人总归是会成长的。

  一旦你开始选择为自己而活,才知道没有谁必须依附着谁才能生存,唯有自己能够救赎自己。

  即便曾经把痛苦打碎了牙齿肚子里咽,可是在当爱已成往事的时候,也要相信在某一天你也可以站起来,痛痛快快打一场翻身仗,让自己活的漂漂亮亮!

  支持马伊俐的

  请点“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