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伊琍文章离婚:破镜终难重圆,珍惜才配拥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马伊琍文章离婚:破镜终难重圆,珍惜才配拥有

2019-07-28 19:15:29 作者:大叔说一不二 不二大叔 来源:不二大叔 阅读:载入中…

马伊琍文章离婚:破镜终难重圆,珍惜才配拥有

  作者 | 不二大叔原创

  破镜难重圆,各生两欢喜

  文章马伊琍终究还是离婚了。

  就在刚刚,两人都很低调的发出离婚声明,为这场“不易婚姻画上句号

  一时间,为两人感慨声音潮水般涌来。

  有人心疼马司令说:“这五年,她真是不容易啊!”

  有人惋惜道:“被背叛过的婚姻,真的很难破镜重圆。即便,两人都有心重头来过,但扎在心里的刺,总是会若隐若现的疼一下。”

  也有人很佩服的说:“众目睽睽的背叛,依然坚持五年,真的很厉害。”

  大多数人都是一边惊喜,一边又立马平淡,是像等待了一个早就预料到的结果

  毕竟,都知道婚姻里,有些裂痕,是修复不了的。

  当初说“且行且珍惜”的马伊琍,是因为不舍,是想挽留,如今说“爱过,努力过”的马伊琍才知道,变了质的感情,再怎么努力修复,也回不到当初了。

  人心说变就变,感情说再见就再见。

  有些人,爱过就好了,别想着一定能厮守终身

  有些背叛过自己的人,当初真爱就行了,也千万别再给他再次伤害自己的机会

  原谅背叛,曾以为是更爱

  想起,曾经看过的一个故事,也是讲一个妈妈遭遇丈夫的背叛。

  年轻时候,她的丈夫出轨了一个女人,还与那个女人生养了一个男孩。这种事情,无论放在那一个家庭里,都是一个核弹级的爆炸力量

  然而当那个妈妈知道,第一时间原谅了。

  她给出的解释很真诚

  是的,我原谅了,这可不容易,以后的生活里,我一想到我的丈夫和那个女人的事情,我都很难释怀但我必须做决定,就是我对丈夫的爱到底能不能胜过他的错误

  ”你猜结果呢,刚开始,我认为我可以,所以,我原谅了,我们还在一起生活了很久。但后来的相处中,我发现我会莫名的发脾气,一想到背叛这件事就会摆脸色,其实,两个人都很苦不堪言,我还爱他,他也可能因为一些事而不想离开我,但是两个人最终都战胜不了那次背叛带给婚姻的伤害。所以,我们要离开了。”

  “我从没后悔过我的决定,原谅,是因为爱,离开,也是因为爱。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难讲的清楚

  ”只能说是成年人充满理智体面分手。“

  王朔在《过把瘾就死》里有一段话:

  不管怎么找借口,说好的往事绝不重提,原谅一切。

  但当两人共处一室,心里就会浮现,这个人背叛过我,这个我最在乎的人,曾在我心头插了一把刀。

  就像童话中,两个贪心人挖地下爱的财宝,结果挖出一个人的骸骨。虽然迅速埋上了,甚至在上面种了树,栽了花,但两个人心里都清楚地知道底下埋的是什么。

  看见树,看见花,想的却是底下的那具骸骨。

  大概就是这样吧。

  当初,原谅背叛,是委屈自己的真爱。

   

  心疼

   

  现在平淡离别,是成就自己的勇气

   

  勇敢

  勇敢与过去告别的能力,是一个人在奔向成功幸福过程中,最重要的能力。

  伤害无法弥补,相爱就彼此珍惜

   

  说到底,婚姻是神圣的,容不得一丁点的瑕疵

  当2014年,文章被爆出与某女星街头在一起的照片时,这场婚姻就注定不会太平

  以为只是玩一下,结果玩过了覆水难收。

  以为婚姻很牢固,结果一点燃就爆炸。

  知乎上,很快就有了如何看待马伊琍和文章正式宣布离婚的问题

  答主@夏吉吉的回答,直击人心。

  人生最好的三个词,久别重逢失而复得,虚惊一场,但却没有和好如初,只因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深以为然。

  黄小仙在《失恋33天》里说过,那段失败的感情到了结局时,没有人是赢家,我毁了你对我和未来期待,你也欠我一个承诺好的将来,你我统统惨败。

  有些事情一旦发生,就再也回不去了。

  有些伤害,一旦造成,就再也无法愈合了。

  时光不比人,它脆弱,它经不起来来回回折腾

  这个世界,感情永远充满着第三方诱惑,正因为这样,才显得一生一世爱情,有多珍贵

  珍惜眼前人,才是对爱情最真诚态度

  当然,珍惜并不是悔过自新,而是不该犯的错,一次也不要犯。

  最好的珍惜永远都是,在婚姻里守住底线,在感情里克制不忠。

  既然选择了一条路,就应该心无旁骛地走到头,别在中途分了神,那不是你的初衷

  爱情终究是神圣的私有物品,倘若第三者曾来过,纯真就已被打破。

  如果没有可以继续并肩的理由,就让这个人成为过去,果断转身。

  余生,就像文章和马伊琍说的那样: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作者简介:不二大叔,一个集理智与情感、搞怪与暖心单身美貌大叔,专注给女孩编织夜晚的梦。大叔,欢迎来撩。

  回复“0728”获取今日文章封面原图

  有在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