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私奔15年后,她才知道被丈夫欺骗(全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私奔15年后,她才知道被丈夫欺骗(全文)

2019-08-01 09:02:22 作者:梅吉 梅吉的秘密花园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私奔15年后,她才知道被丈夫欺骗(全文)

  我只剩一点爱了

  还要过一生

  PS:你们想要的 私 奔15年后,她才知道丈夫欺骗 》续集来了,没有看过前文的可以戳标题祝好!

  01

程全离开咖啡厅之后,周薇在那里坐了很久,直到程安打电话过来问她去了哪里,她才回过神来,悻悻而回。回到家里,程安追问她去哪里了,她说:“在街上遇到一个大学同学,两人聊了一会,我离开这里十几年了,之前要好的同学都没有联系过,现在要回来安家落户,想着联络联络,以后有个照应。”程安问:“你遇到的同学是谁?”“你没见过的。”程安已经把饭做好了,催促儿子洗手准备吃饭,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程安从来没有让她做过家务,最难的那几年,两人常常加夜班,即使回家后累得直不起腰,也是程安买菜做饭,洗衣打扫。有了儿子之后,他更是担起一个好爸爸责任,亲自教导儿子,儿子乖巧可爱,看着其乐融融场景,她反而红了眼眶。程安问:“你怎么了?是感冒不舒服吗?”她摇了摇头,坐到餐桌边,她问:“程全是因为什么原因媳妇离的婚?”程安的脸色一僵,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平日的柔和,说:“我怎么清楚,这些年我很少跟家里联系,你又不是不知道。”又问:“你怎么想起关心他的事了。”周薇说:“我想来想去,你们兄弟俩闹成这样归根结底都是我的错,我觉得还是有必须要当面说清楚,有心结就要解开,到底是一家人,总不能一辈子都不往来吧!”程安说:“你别把什么错都往自己身上揽,错不在你,是我太执着了。”想了想,他又说:“实在不行,我们还是回深圳那边去吧,反正也呆习惯了,只要我们俩感情好,在哪儿过都是一样的。”

  02

夜里,看着旁边熟睡的男人,周薇的心里五味杂陈。她曾经不止一次的问过程安,为什么会喜欢她,每每说起这个,他脸上总会抑制不住的幸福快乐。程安说,程全第一次带她回家,他就爱上了她,一见钟情最能形容当时的感受。但他是自卑的,有时候会想老天爷怎么会那么不公平,同一个爸爸和妈妈哥哥却长得高大帅气,而自己又矮又黑,一点都不受女孩子待见。自从心里有她之后,他感觉自己的生活一下就充实起来,知道程全总是让老妈做一些小零食给她,他也会主动帮忙。两人聊到高兴的时候,程安会说:“牛肉条的牛肉是我到市场上去买的,我知道有一家黄牛特别的好,得早上6点去,稍稍晚一点,就卖光了。沾水猪蹄的猪蹄一定要是新鲜的,但市场上大多都是冷冻的,不好吃,我会跑到城乡结合部的杀猪场去买新鲜的,那时候老妈还以为是我馋。”周薇曾经被他的这些话感动一塌糊涂,现在想来,却有一种说不出的苦涩

  03

第二天,周薇去了曾经的好友郭婷婷家,郭家妈妈给了她女儿的联系方式,一通电话打过去,郭婷婷没有远嫁,留在当地,于是两人约了见面续旧。郭婷婷一点都没有变,大概生活惬意,人显得年轻开朗,反而是她,再美的容貌也经不起岁月的操劳。她问起了当年她离开之后,程全的事。郭婷婷说:“我还真弄不懂你,程全看上去比程安不知道强多少,你是怎么舍弃天鹅爱上癞蛤蟆的?”又说:“你把人家害得好苦!”周薇脸色发白,郭婷婷才觉得自己说错话了,程安现在可是她的老公,开这种玩笑合适宜。从郭婷婷这里了解到,她入院动手术那段时间,其实程全因为胃出血也在医院里,当时两家矛盾很深,如果再让程家爸妈知道儿子因为她进了医院,还不知道要闹成什么样子,只能瞒着家里说跟同学出去散心了。周薇问:“你当时怎么不告诉我一声?”郭婷婷说:“我也是在你跟程安私奔之后才知道的,当时好多同学都为他抱不平,就是我想告诉你,也找不着人呀。他痴心一片,让人怪心疼的,而且你走了好多年,他都没能走出这段感情阴影,30岁的时候,一个同学把表妹介绍给他,谁知道两人结了婚后天天吵,孩子两岁的时候离了。”

  04

回到家里,周薇的心情沉重,郭婷婷最后的话一直在她脑海回想。她拿着那5万,跟着程安私奔了,这一场打击让程全完全变了一个人,觉得女人都会忘恩负义,所以结婚之后,他把钱扣得死死的,引得媳妇诸多抱怨,不愿再跟一个小气的男人过一辈子,果断提出离婚。这么多年,她以为自己吃的苦,是为了得到一段真执爱情磨练,到最后,却变成了一个自私男人想要得到爱情的牺牲品!程安发现这几天周薇的情绪低落,他心里隐隐发慌,担心她已经知道了什么,因为换作以前,她有任何不开心的事,都会告诉他,在他这里寻找安慰。但他不敢确定,也不敢问出口。周薇去找了程家妈妈,她不敢上程全家去,就在小区的门口等着,跟程妈妈碰面的时候,见对方牵着一个5岁大的小女孩儿,断定这应该就是程全的女儿。这么多年过去了,程妈妈怀着希望小儿子幸福的那份心,已经不想去计较从前的事事非非。周薇诚恳的向程妈妈道歉,希望能为程全做些什么,来弥补这些年的亏欠。程妈妈年龄大了,照顾起小孙女来有些力不从心,于是她开始每天帮忙去接送程全的女儿,做饭,辅导功课。两兄弟和睦是程妈妈最大的心愿,她默认了周薇的做法,希望能弥补大儿子心底的伤,两兄弟重归于好小女孩问:“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是你的婶婶,婶婶以后会像妈妈一样爱你,照顾你。”

  05

程全来找她了,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既然决定不再跟他有交集,就不要来打扰他的生活。周薇满怀歉意,她说:“我是来向你赎罪的,其实这些年,我一直念着你对我的好,只是错误在我,没脸来面对你,我现在这样做,并不是为了程安,也不是为了想得到那套房子,我应该向你又忏悔。我不希望我们做一辈子的敌人。”周薇态度诚恳,软言细语的微笑,让他不禁想起年少时两人的快乐时光,不知道是岁月太长,还是生活的艰辛,其实他心里并没有自己坚持的那么恨她。在她忏悔的这一刻,烟消云散了。程全工作忙,女儿一直由程妈妈带着,毕竟是老人,哪有周薇带着周到,女儿也喜欢跟周薇相处,他也就默认了。程全出差的时候,周薇就把他女儿带去了自己的家,程安一眼就认出是哥哥的女儿,问:“你什么时候帮他带孩子的?”“一个多月了吧。”他小心翼翼的问:“你们和解了?”她说:“这是我们欠他的。”其实从周薇一系列反常举动,程安的心里早就有了答案,这些年,为了阻止周薇和程全见面,他费尽心力同时,也已经筋疲力尽,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其实你可以……”如果她选择离开,他会毫无怨言成全,只是可惜了儿子。“你别说胡话!”周薇打断了他的话:“有很多事就像开了弓的箭,再也不能回头了,我只希望你能记住对他的亏欠,用你的所能来弥补当年的亏欠。”

  END往期精彩千辛万苦娶来的女人,郑先生嫌弃前任有钱了,想要包 养我被迫分开后,前妻转了3万块给他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