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内心“寂寞”时,才会有的四个特征,男人需要了解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内心“寂寞”时,才会有的四个特征,男人需要了解一下!

2019-08-01 17:16:05 作者:姬爱 女人私密事 女人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内心“寂寞”时,才会有的四个特征,男人需要了解一下!

  1.热情油腻用油腻这个词形容女人总是显得不恰当,但是内心空虚寂寞的女人身总会流露出那么一丝丝的油腻,她们普遍特征就是没有自己的生活目标,每天的生活非常的无聊需要通过男人来排解。一旦身边有新的男人出现,她们会表现得非常热情,用这种方式缓解她们生活中的无聊,但是很多时候这种热火态度,会让男人感觉有些不适,甚至觉得有些油腻。

2.依赖恋爱

  生活中有一些女人长相不错身材也很好,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会不停的恋爱,几乎不会停下来,失去一个男人,马上会爱上另一个男人,并且很快会就会适应下一个男人,好像失去了“恋爱”,她们就活不下去了。其实这些女人内心是非常空虚的,或许她们自己都没有发现。她们需要有人爱她们,陪伴他们,所以她们通过不断恋爱的方式来拯救自己的寂寞。

3.莫名其妙

  很多女人会让男人感觉有些奇怪。因为她们喜欢上一个男人后,会选择暗示男人向她们邀约,却不肯大方主动提出约会,如果男人迟钝恰巧没有按照她们的想法或暗示去做,她们就会变得“莫名其妙”。首先会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然后会莫名其妙的生气,甚至会有些让男人捉摸不透的行为。女人出现这些问题背后大部分原因都是由寂寞所致,或者说在喜欢上一个男人之后内心逐渐被想得到欲望所填满,而她们又不敢勇敢的去追求,只会默默的等待,中间过程越长,内心的寂寞就会让她们更“奇怪”。

4.无所事事

  这是所有寂寞女人的通病判断一个女人内心是否丰富,应该看她如何安排生活。如果她的生活是被无意义琐事填满,没有一件提升有意义事情,这些女人大都寂寞。她们内心期待男人的爱情,却连自己生活的意义都不清楚,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她们想要去做的事情,她们的生活无所事事,所以她们常常遇不到爱情。偶尔出现的一个男人,也会成为她们解除寂寞的“救命稻草”,这些男人甚至不用花费功夫,就把她们骗到手,她们常常因为寂寞而谈感情,甚至连她们自己也分不清是因为寂寞,还是因为吸引而爱上了一个男人,她们的情感界限往往很模糊

  如果一个女人,她的生活非常无聊,她的人生没有一点追求,她的生命也没有一丝丝的精彩,那么注定她的情感也是混乱的,她的内心是寂寞的。她们不会试图通过丰富自己的内心来解除寂寞,只会等待男人来排解和搭救,而这种方式往往会适得其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