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毒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毒药

2019-08-01 22:44:48 作者:4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毒药

  记得以前一首歌里面唱的,中爱情的毒,我糊里糊涂,以为爱是人生的全部。我就见过一个中爱情之毒的女孩。我怀孕后辞职在家待产,那年我感觉到处都是和我一样孕妇,从没感觉孕妇如此之多,就我们那个村就十几个。我老公后门有家怀孕比我大两个月的,我怀孕的时候是24岁,她19岁。那女孩大家叫她阿华,162左右,五官长得很标致,笑起来一口洁白整齐牙齿一看让人心喜悦。阿华很开朗,也很爱笑,我们大家经常聚在一起聊天。一天我婆婆偷偷告诉我阿华是做那个的,他和他男朋友在我们县城,他男朋友找客,她一年也赚了十几万,都给她男朋友吸毒了。阿华从读初中14岁就开始跟着她男朋友,已经五年了。阿华现在也不知道怀的是第几胎了,上一胎在八个月的时候打掉了,因为那个孩子不是她男朋友的,之前也打过很多胎。我是没见过阿华男朋友的,因为在阿华怀孕没多久他就被抓去戒毒所戒毒了。阿华生小孩的时候他男朋友也没回来。她小孩得了肺炎严重送到市里没钱,也是从她娘家借了5000块。阿华男朋友在戒毒所呆了两年回来了。阿华男朋友就是我老公邻居,89年的,比阿华大两岁,175左右,高高瘦瘦的,整个人没劲,提水,砍柴之类的活都是阿华做。阿华男朋友回来后他们经常争吵,她男朋友动手打她,她婆婆和小姑子指责她的不是。阿华打电话让她爸妈来接她回去,她爸妈说她要回去就自己滚回去。之后她自己一个人抱着小孩骑着电动车回娘家了。我们有时聊天,她说她朋友都说她现在流的眼泪都是以前脑子里进的水。可是阿华说她太爱她男朋友了,她就怕她男朋友不要她。阿华男朋友的爸很早就死了,他们姐弟三人是他妈好不容易拉扯大的,一家人住在一层楼的小屋里,一到夏天整个屋子就像个烤箱。在阿华孩子一岁的时候,阿华和他男朋友一起出去打工了。后面听说阿华男朋友又被抓进戒毒所戒毒了两年,期间都是阿华一个人打钱回家养小孩,还要给在戒毒所里的男朋友送生活费。2017年过年的时候,阿华和他小姑子到我们家拜年。阿华现在瘦了,更好看了。没见过她男朋友。2018年过年的时候阿华没来拜年,她男朋友来了。听说阿华男朋友不要阿华了,因为阿华在外面乱来。阿华儿子比我女儿大两个月。现在不知道阿华还有没有再打钱给她儿子。阿华打胎打得太多了,她生她儿子的时候医生跟她说以后再也不能生小孩了,那个孩子是她今生唯一的孩子。可是他男朋友不让她带走。阿华的儿子是阿华一手养大的,她婆婆说要走只能阿华一个人走,想带走儿子,做梦。其实阿华家的条件不错的,她爸爸做法事的师公,老妈也在一起做事,她们还给儿子建了房子买了小车。当阿华遇到了她男朋友,自己放弃不读书,背着她父母,用自己的身体支助她男朋友吸毒。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爱情的魔力如此之大!看,爱情就是毒药,它是女孩的毒药,所以,女孩,爱情这碗毒,你别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毒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