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曝光一下兵哥哥昨天收到的那些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曝光一下兵哥哥昨天收到的那些礼物

2019-08-02 18:15:42 作者:军恋故事 军恋故事 军 来源:军恋故事 阅读:载入中…

曝光一下兵哥哥昨天收到的那些礼物

  投稿合作 

  昨天是八一建军节,很早就在群里看到群里的小姐姐和嫂子们在讨论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八一给老公男朋友)送啥礼物

  每当这个时候我们才能体会在每个情人节生日的时候男生绞尽脑汁想送什么礼物的那份感受吧!

  如果兵哥看到群里的讨论信息应该会气吐血的吧!

  是不是有一种很敷衍感觉,其实啊,不管是啥礼物都是一份心意,昨天在看到很多兵哥在朋友圈晒礼物,虽然都是很普通的礼物,但字里行间都透着满满的幸福

  军旅蛋糕

  故事讲述若不是这个八一赶上住院,也收不到女朋友这份礼物了,前一天给我发信息说准备了一个惊喜,让我注意签收,正好八一那天就收到了,和同病房战友一起分享了。

  万能红包

  故事讲述: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办法陪他过节,想来也只有发红包了。

  特别的礼物

  故事讲述:八一那天凌晨老婆发过来的图片,说是给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其实老婆很早就知道我们有宝宝了,一直瞒着我,就是为了给我一个特别的建军节礼物。

  定制礼物

  故事讲述:很巧的是这个八一正好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100天,亲手制作了一本DIY相册遗憾的是因为物流原因他没有按时收到。

  朋友圈默默的祝福

  故事讲述:男朋友因为驻训,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这个八一只能以这样的方式给他送祝福了。

  看过了别人家兵哥收到的礼物

  和别人家女朋友(媳妇)送出去的礼物

  不妨一起【写留言】

  说说这个八一你收到或送出的礼物

  突然想起来还有几天就到了传统的七夕了

  这下改轮到兵哥绞尽脑汁想送什么了吧

  看完,别忘了点“好看

  【推荐阅读

  儿子,妈想听你说话【点击阅读】

  亲爱小伙伴们,我回归拉!【点击阅读】

  很庆幸,生命中遇到了穿军装的你!【点击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