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吐槽也是一种智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吐槽也是一种智慧

2019-08-05 08:08:07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吐槽也是一种智慧

  前一段时间在追吐槽大会,觉得很有意思,这个节目之后有一个节目更让我喜欢。这个节目就是脱口秀大会,里面有吐槽爸妈的一期我觉得很有意思角度一样原来会看到很多东西。不再是像以前那样把父母歌颂高高在上,也不会有每个人的父母都是神一样的存在。有感情血肉,有上当受骗经历,有可爱一面。甚至有争吵还还原了家庭本来就客观存在的阴暗面,但是又用喜剧方式表现出来。冲击力是非常大的,而且这种表演形式还有表达内容的本身都是比较地气的。

  没有明星,没有完美的表演,有的是真实的一种状态。谁都会有和父母比较记忆深刻的瞬间,只不过这些记忆在脑海中在心底沉淀,有些东西藏久了就不想再出现在任何人的眼前。不知情所以而一往情深

  就这样自黑也好,真也罢,讲的本来就是个笑话也好,谁都不会去在意。只有自己知道哪些是能博君一笑,但是会让自己伤口鲜血淋漓的东西。或许时间和这个世界对每个人都残酷,又或许这个世界都谁都是公平的。只要我站在这里,我表达自己想要说的东西,我们就都是平等的。

  开玩笑似的说的话语,有的时候却真实的可怕表面云淡风轻的样子可能内心已经狂风骤雨。每个人都想掀起狂风巨浪,就算把自己也搭进去也在所不惜。或许这样的吐槽很过瘾,当我们不敢直面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或许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吐槽也是一种智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