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五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五年

2019-08-05 08:05:52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五年

  一纸调令,我就突然被换了单位。昨晚,和曾经战友们聚餐,酒杯端起的一瞬间,内心告诉自己淡定。回到家一顿呕吐,连同这五年的酸甜苦辣,一并冲得干干净净,从此,我辛辛苦苦的五年,将永远的告别了。

  这五年,我努力着。2013年3月15日,我来到这个单位履职。一切都是全新的,新的岗位,新的伙伴,新的环境,新的工作认识伙伴是第一位的,没有考虑伙伴是否接受我。学习职责是第二位的,我需要知道自己本位是什么。熟悉环境是第三位的,我是其中的一员,并且是非重要的一员。熟悉工作是第四位的,这是履职尽责前提

  这五年,我付出着。五年前,没想过自己要做出什么成绩,只是知道必须认真工作。今天,回首走过的路,尚有可圈可点之处。

  这五年,我承受着。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这个环境实在是很特殊历史原因造就了一批特殊的人物形成了一个特殊的风气。为了大局,以包容之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为了稳定,在底线之上想办法解决一切可以解决的问题

  这五年,我担当着。身在职场,该经历的我经历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面对突发事件,平安是前提。面对无理要求原则红线。6个人团队,4个人也合作了大半年。3年的时间,合作伙伴来来往往12人,我一一送别,再一一迎接。送走的,有欢喜有哭泣,还有无语。迎来的,有高兴平淡,也有无奈

  这五年,我收获着。工作上没有预设目标,但随着工作的推进,有些目标渐渐清晰。最近一个大项目申报成功点点滴滴的工作终于穿成线连成面,得到上级认可是一种鼓励,项目建设2年后,人员素质整体提升,单位提升层次,这是最大的收获。

  今天,我离开她,所有的付出都成为历史,其中的艰辛让我尘封过往

  今后,我祝福她,所有的进步都为之高兴,此后的成绩让我愉悦欢欣

  再见了,我的五年。

  再见了,我的付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五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