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蚊子也是为了养自己孩子才吸血,人类应该宽容点给蚊子捐血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蚊子也是为了养自己孩子才吸血,人类应该宽容点给蚊子捐血啊!

2019-08-06 00:00:57 作者:游遍英国 带你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蚊子也是为了养自己孩子才吸血,人类应该宽容点给蚊子捐血啊!

  话说,

  当下正值酷暑蚊子可以说是夏天最烦人的东西了,

  尤其是自带“招蚊体质”的小伙伴,简直是走到哪儿都被叮咬得体无完肤啊!

  蚊子一般最容易滋生在下水道以及垃圾堆这类阴暗潮湿肮脏地方

  它们除了本身携带的各种细菌病毒外,还极易在叮咬多人的过程传播传染病

  因此大家一直以来都想尽了办法驱蚊,更是恨不得一夜之间让这种害虫世界上消失!

  然而就在近日,法国一位动物权利活动家却提出了个相反的倡导——

  他不仅号召人们不要杀死蚊子,还希望大家给它们“献血”...

  这位高唱反调的动物权利活动家名叫Aymeric Caron,今年48岁的他是来自法国的一名电视台记者

  除了日常的工作外,Aymeric还是一位动物权利的狂热捍卫者,

  因此在最近的一期电视节目中,当他被问到作为物种歧视者遭到蚊子攻击时应该怎么办时作出了这样的回答

  “反物种歧视者们认为,所有物种都应该被平等对待

  而蚊子种类中只有雌蚊需要血液里的蛋白质作为营养喂养它们正处于发育中的卵子,以使卵子成长成型。

  因此当人类遭到蚊子攻击时,实际上是在被一位‘准妈妈’叮咬,

  而且这位‘准妈妈’别无选择,它只能冒着生命危险去为未来孩子补充营养。

  害虫咬人都被他说得如此理所当然,也真的是没谁了...

  这还不算完,随后Aymeric又进一步表示

  “如果你杀了一只蚊子,那你就有充分理由感到内疚

  因此动物爱好者们应当允许自己被蚊子叮咬,可以认为只是给想要滋养孩子的虫子‘献点血’。

  法国的蚊子是无害的,所以在法国不会拍打蚊子,

  但在非洲确实要预防蚊子。因为在非洲被蚊子叮咬可能会有感染疟疾风险。”

  除此之外,他还建议不想被蚊子叮咬的人应该使用香茅、薰衣草油或大蒜等天然驱蚊剂赶走蚊子,

  总而言之,这位提倡所有物种“众生平等”的动物权利活动家就是希望人们与蚊子能“和平相处”...

  然而,根据数据统计显示,蚊子通过叮咬传播的疾病多达80种以上——

  包括登革热、疟疾、黄热病以及脑炎等可怕的急性病症,每年致死人数超过70多万!

  因此在Aymeric这番言论一经传开后,他便被贴上了愚蠢“危险且不负责任的人”标签

  就连其他动物权力活动人士也否认并抨击了他这一说法国际非营利性动物权利组织“Animal Equality”的成员Ton表示:

  “我坚决与‘携带疟疾并每年导致数百万人死亡的寄生虫(指蚊子)’划清界限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种过分的说法,与动物福利运动无关。”

  网友们更是看起了笑话,甚至还有不少人对他的这番言论嘲讽得停不下来了...

  “接下来他们估计要求我们喂养跳蚤虱子了吧。”

  “如果鳄鱼要咬你的腿,千万别试图逃跑,干脆让它吃掉你的腿就好啦。”

  “照他这么说的话,那病菌也是人咯。”

  “如果运气好的话,这些愚蠢的东西会突然决定鲨鱼捐血。

  时候直接把他们推进鲨鱼嘴里,而且得头先进去。”

  “我敦促所有动物权利活动家不要在遇到母熊或母狮时逃跑,

  把自己的肉给它们吃,因为它们需要喂养未来的孩子。”

  “那也许我们也应该给蚊子一个属于它们自己的国家咯。然后任它们随意扩展。”

  “如果这些‘物种’真的想用他们自己的身体来喂养虫子,那他们大可选择自杀...

  这样一来,蛆虫会很感激他们的。”

  “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喝到不杀细菌的水呢?”

  “这么说的话,那我们岂不是会因为服用抗生素(具有杀菌作用)而以谋杀罪名被判入狱?”

  “应该来个人给他试一下得阴虱的滋味,到时候就能看到他的态度转变得有多快了。”

  “细菌也只是试图生存和繁殖罢了,那么抗菌剂和抗生素是正在杀死无辜的动物咯?

  还有就是...那些我们一直试图消灭的细菌现在也该变成需要保护的‘濒危物种’咯?”

  糟糕,我刚打死了一只蚊子...

  我得去找我的牧师承认这件事儿,我可能不会去天堂了...

  实在是太内疚了...”

  “我竟无言以对!可能愚蠢真的是没法儿救的。”

  “噢,拜托,蚊子只是想给那些可怜的、孤独的、无家可归的病毒们找个家,它们只是想制造可爱的病毒宝宝而已。

  而且这些病毒都是‘非法移民’,它们只是想要更好的生活,并确保它们的孩子是‘美国公民’,所以它们有权入侵我们的边境。

  我们应该撕下我们的皮肤,让它们进来。”

  在得知自己受到社会各界的批评后,Aymeric很快便出面为自己的那番言论进行辩护,

  他表示,这只是为那些对“反物种歧视论”感兴趣观众准备镜头罢了...

  要说的是,

  这种动物权利论属于权利论伦理学,它的误区在于认为拥有很多权力是一件好事

  殊不知每一项权利都是对他人的义务规定,也就是对他人自由的一种侵害

  但其实像这样的动物保护“奇葩事例并不止这一例,曾在今年3月份时英国林肯郡就发生了这么一起“护猪事件”——

  当地时间3月2日一早,一群穿着同款衣服外人浩浩荡荡地杀进了位于林肯郡的San农场

  根据该农场的主人Sylvia Hook表示,这帮多达200人以上的不速之客都是素食主义及动物保护人士,

  他们这一行目的,是参加一项名为“Meat the V”(见见肉食受害者的活动...

  他们并没有问过Sylvia的意见,在抵达农场后便径直闯入了多个猪圈

  拿着手机到处拍拍照照,搞得Sylvia是既生气又摸不着头脑...

  随后,其中又有50多名动物保护人士擅自闯入了农场里的母猪分娩房,

  这个本就狭窄安静的小房间一下子挤进来这么多人,正在里面待产或刚生产完的十几头母猪顿时被吓得是上蹿下跳

  满屋子的尖叫和骚动让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一些无辜的小猪们更是被母猪们压得喘不过气来,

  更令人无法理解的是,他们在母猪分娩房里一待就是长达8个小时,搞得Sylvia很是无奈...

  待这帮动物保护人士终于撤离农场后,Sylvia才得以进到了母猪分娩房检查情况

  然而这时她突然发现有两只小猪被活生生压死了,还有两只已经奄奄一息的小猪经过一番抢救才又活了过来!

  而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正是那些所谓的动物保护人士强行闯进来吓到母猪所导致的!

  ylvia在接受媒体采访控诉道:“他们自称动物活动保护家,这实在是太荒谬了,他们才是造成这两起死亡事件的凶手

  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都没有错,我们只是经营一家正规合法的农场。”

  意欲保护动物却做出如此荒诞行为,还导致了意外错手害死小猪的事故发生,

  不得不说,在保护动物方面理性也非常重要啊...

  就算是爱动物,

  想要保护它们也得有个度啊...

  ref:

  https://www.rt.com/news/465740-mosquito-blood--caron/

  https://www..co.uk/news/world/europe/mosquito-bite-kill-blood-france-animal-rights-eggs-a9036946.html

  https://twitter.com/Komodo_tv/status/1156167954771451904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