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恐最崩溃的100个瞬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社恐最崩溃的100个瞬间。

2019-08-06 22:45:13 作者:90研究所 90后请说 90 来源:90后请说 阅读:载入中…

社恐最崩溃的100个瞬间。

  之前看到过这样一个新闻:西班牙女子装瞎28年,只因不愿和人打招呼。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然而社恐人群表示这并非什么惊为天人操作。因为对他们而言,为了避免社交,只有别人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写在最后:社交恐惧症又名社交焦虑障碍。主要表现为对社交或公开场合以及人际接触的过分担心紧张害怕。他们常常会担心自己做出一些难堪行为而使自己陷入尴尬窘迫境地因此会明显排斥参加聚会、打电话、购物,甚至恐惧服务人员询问 对于社恐而言,他们害怕几乎一切的问句:在吗?睡了吗?醒了吗?能问你个事吗?方便接个电话吗?要不要一起看电影啊?...... 其实不是他们不想被关心,只是对社交有一种本能的恐惧。他们希望别人喜欢,但又害怕别人喜欢;他们需要别人关爱,但又为此感到纠结。 所以如果你看到一位朋友戴着耳机从你身边匆匆而过,也没有跟你打招呼,千万不要生气,也许他并不是讨厌你,只是害怕社交而已。当然,还有一个可能是......他也许只是忘了戴眼镜本期话题

  「 你有过以下这种行为吗?」

@语文指挥中心

  企划/编剧:90研究所

  设计师/漫画师:小舟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但欢迎转发朋友圈

  记得将【90后请说】设为星标★

  我们的头像更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