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出轨了,老公逼我做一件事,我要答应吗?丨安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出轨了,老公逼我做一件事,我要答应吗?丨安歌

2019-08-04 18:45:25 作者:安歌 新文化情感倾诉 来源:新文化情感倾诉 阅读:载入中…

我出轨了,老公逼我做一件事,我要答应吗?丨安歌

  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

  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主持人:安歌

  安歌,我犯了个大错,现在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想找你聊聊。我和老公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没孩子的原因复杂,有我的原因也有他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我心里没过去那道坎吧。从结婚起我们感情就不太好,婆婆不喜欢我,因为他家想让他找个家里有钱女生,而我家条件一般。我老公本人受家里影响很大,对我不冷不热。我们虽然挣得不多,但两人工资加起来挺够用的,他对我特别抠门,我花自己的钱买件衣服都会被他说好几天,说我不会过日子。我不是那种爱花钱购物的人,结婚两年了我几乎没怎么在商场买衣服,都是不超过几百的淘宝货。我觉得他可能不是很爱我吧,不然怎么连这点钱也舍不得。

  由于这些原因,我一直不敢放心和他要孩子,我觉得感情没到那一步,更怕有了孩子之后开销更大,我们会因为花钱的事总闹矛盾。我单位有个男同事对我很好,我知道他喜欢我,我也和他说过我结婚了,但是他没有退缩,这半年里我们走得很近。我知道这样不对,但一想到老公对我的态度,我就什么都不顾了。

  前几天我和男同事的事被老公发现了,他暴怒,最后跟我提出了一个条件,他说不离婚可以,但我必须给他生个孩子。他甚至说,要离至少也得生完孩子之后,不然他家彩礼白给了。其实他家就给了三万。现在我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这样的婚姻不知道自己还在留恋什么,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离婚,我家里肯定不同意。如果为了不离生了孩子,万一到时候感情还是无法弥合,那时离婚岂不是苦了孩子,我到底该怎么选择?

  安歌:大人犯的错,要生个无辜的孩子来弥补,怎么想的?

  你好,安歌,我是经朋友推荐知道你的,有问题想问你。我和男友恋爱一年了,我很离不开他,甚至对他有些依赖。但是他有些小毛病让我接受不了,比如他经常打游戏到很晚,我想让他陪我的时候他总没空。除此之外他还喜欢和朋友出去吃饭喝酒,我劝过他这样对身体不好,他也不听,每次都喝醉了才回家。我对他这些毛病没有办法,每次我提起这些事他态度都很蛮横,一副你说了我也不改的样子,吵到最后我只能生气地说分手。只有我说到分手他过后会来哄我,但我说的问题他还是不改。最近我发现他对我越来越不耐烦,哪怕是我再说到分手,他也不是很在乎的样子。我很怕有一天会失去他,我不是真心想分手的,只是找不到方法让他改变,我很怕有一天我们真的分手,请你给我点建议

  安歌:分手不是促使谁改变的手段,总说分手除了让他越来越不拿分手当回事,没有任何用处

  你好安歌老师,我今年33岁了,和老公结婚一年,我们总徘徊在做不做丁克之间。家里现在收入不多,如果要孩子压力会很大,不要孩子又怕老了没儿女照顾,怎么办呢?

  我们的感情挺好的,不要孩子的事也讨论过,他说听我的。我老公人品不错家务活也干,有什么事都和我商量,缺点就是没有上进心,有一份稳定工作也不想着多挣钱。现在催生的压力主要来自我爸妈,他们总说说养儿防老,不要孩子不行的。我该不该听爸妈的呢?有时确实担心老了没人照顾,下定决心丁克有点难,毕竟不是大多数的选择,但勉强要了,会不会让孩子也很有压力,请安歌老师给我点思路

  安歌:生与不生各有利弊,如果不喜欢还勉强生,这个心态对孩子不好。

  安歌老师,和你说说我心里的痛苦,我和前女友分手一个月了,我们恋爱快半年了,分手的原因和你写过的一个故事一样,因为彩礼。我和她刚认识不到一个月她就跟我谈彩礼的事,而且要得很多。我当时挺生气的,我觉得不应该这么快谈这件事。但因为相处时间太短,加上我的生活圈子窄,很难找到合适的人,我想再相处试试。后来我发现她看准了我这个弱点,不断地提要求。又过了几个月她和我要十万彩礼,我家没那么多,我和她商量八万行不行,她说一分都不能少。而且她家有一套房子正在还房贷,写的是她家人名字,在我们恋爱期间她让我帮着还贷款,我还了几个月的。后来我发现那个房子贷款快二十年,如果我们结婚了,也许我得一直帮着还贷吧。

  她平时喜欢买名牌,直到分手前夕我才发现她的工资根本不够她日常开销,每月靠透支信用卡生活,还欠着银行一万多。这样的女孩不适合我,如果一直交往下去挺可怕,所以我提出了分手。分手后我心情一直不好,那天无意间看到了你写的那个要十万彩礼的故事,你关于那个故事点评让我瞬间释然了,我真的没必要伤心,婚前看清了她的为人我应该高兴,这让我关键时刻果断分手,脱离了苦海未来我会忘记一切从头再来,谢谢你。

  安歌:离开了这样的人是一种幸运,你值得更好的,祝福你。

  安歌,想请教个问题。我和老公结婚快九年了,已经度过了七年之痒,我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这么多年我们彼此都没有外心,我自认为他付出了很多,不但包揽了家里的家务,前几年我为了照顾他放弃了一个很好的岗位,因为那个岗位需要经常加班不能顾家。而我老公除了没有出轨,几乎就没什么优点了。他脾气暴躁,不顺心就对我吼,白天要是在单位遇到什么事,回家就拿一张冷脸对着我,我说什么他都不耐烦。有时候我想和他聊聊家里的事,他根本不想听,啥也没有他玩手机重要。他和孩子也不亲,孩子从小到大的学习他就没管过,孩子还不能打扰他,如果孩子影响他玩,他也会发火,甚至为这种事打过孩子,我觉得他一点也没有当父亲的样。还有他一点上进心都没有,我的工资不高,我希望他能在工作上更进一步,但他觉得一个月那几千的工作就够了,从结婚起他就干着现在的工作,九年了没有提升过……我不知道他这样我哪里做得不好、不够,还是别的原因,我最想问的就是,为什么我的付出了这么多,他却不知道体谅我,为什么我的付出不能改变他?

  安歌:付出从来不是改变谁的力量,一个人除非自己想改变,否则谁也改变不了。

  安歌老师好,我有情感问题想咨询。我和男友快要谈婚论嫁了,我经常看你们情感栏目,我觉得你们写的一个观念很对,就是婚前发现问题一定要解决,不要带着问题结婚。所以在相处方面,我们有个问题我想先解决好。怎么说呢,我们感情还不错,不然也走不到准备结婚这一步。我们认识三年了,一年前家里准备好了房子,我们住在了一起。一起住之后我发现很多现实问题,比如在家务方面,他是非常讨厌做家务的,像做饭、洗碗、擦地这些,我不说他不会动,每次都要我说好几遍,他才勉强做一点,而且做的质量特别差,就是对付。他眼里没活,最夸张的是有一次我临时出差,早上我走的时候把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洗,等我三天后回来,衣服居然还在洗衣机里。

  我们偶尔会因为这些琐事争吵,吵到最后彼此都会生气很久。只要提起这些事,他总说我计较,说算计谁干活多谁干活少太伤感情。有时我也想,为了家务生气、较真到底值不值?要说不值吧,但这些事目前是我们主要的吵架原因,我担心时间长了真的会伤感情,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安歌:只有承担家务更多的人有资格说“不用算得太清,伤感情”,反过来就是自私还想掩饰。找机会和他谈谈,告诉他家是两个人的,谁都有义务干活。

  安歌你好,我现在心里很乱,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和老公结婚五年了,有一个儿子。我老公是做生意的,平时经常出差、应酬什么的,每个月回家吃晚饭日子不到一半。我反对过、和他谈过,他总说都是为了赚钱,他也很无奈,我再说他就不耐烦了,说我不懂生意场人脉有多重要。

  结婚这么多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好像没结婚,孩子我管,家务全我做,家里所有的事都靠我操心,老公连孩子上哪个幼儿园记不清。我一直怀疑他在外面有别人,虽说做生意需要应酬,但他对家庭丝毫不关心状态我认为很不正常,只是我没有证据

  其实我早就想找你问问这样的婚姻到底有没有问题,但一直拖着。就在不久之前一切都有答案了,我老公真出轨了。他不但在外面有女人,还和他生了一个孩子。至于我怎么知道的,是小三找上门了,她想让老公和我离婚娶她,因为小三想结婚给孩子上户口……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一切,生活真是比电影小说狗血。我被这一连串的事彻底弄懵了,很奇怪,小三上门时我的第一反应是不能离婚,我不想便宜了她。我想拖着不离婚,但想想这几年我已经够痛苦了,现在答案揭晓,我这样拖着有意义吗?

  安歌:这样的人渣离开才是解脱。离婚,为自己争取应得的,然后重新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