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种女人最好色,总是管不住身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三种女人最好色,总是管不住身体

2019-08-07 17:00:22 作者:莎莎 女人私密事 女人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这三种女人最好色,总是管不住身体

  所謂“食色性也”,愛美人之心人皆有之,“好色”并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一樣的。但女人往往碍于面子羞于启齿,大多女人都喜欢伪装自己,好色的本質,自然也就隱藏起來了。

  1、沉迷于网络社交的女人

  “网恋”;很早以前就已经成爲一种新型的恋愛方式,很多不甘寂寞的的,單身或者已婚女人,遊走在網絡社交中。有調查表示,85%的女人,更傾向于网聊,45%的女人,更是不介意在網絡中,散步自己的私密照片

  2、喜欢看愛情小说的女人

  愛情小說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愛恨情仇,很多女人都喜歡看,比如说都市言情,校園愛情,霸道总裁等等类似小说,不少女人在看的時候,以她們自己丰富想象力,通常會把自己也代入到这些小说中去小说中,当然,这种小说也会有很多“少兒不宜”;的情節,带动人们內心“好色”;的本質。

  3、有過"一夜之情"的女人

  其實,已经结婚或者离过婚的女人,大多数規規矩矩的守着职业婦女和家庭主婦这兩道身份,但她們的內心,却是色彩斑斓的,她們內心渴望的往往比青春期的女孩,更加的強烈。

  这样的女人,欲望滿滿,幻想在平穩、安逸生活中尋找一些“刺激”,隨隨便便就开了始自己的“一夜情”。

  尽管许多人的一生也难以遇到自己真正的爱人,但是当爱被责任义务名誉包围时,那么有的爱,只能放在心里才最温暖,最合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