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蒋安晴番外⑪|等你报效完国家,能不能回来抱我(13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蒋安晴番外⑪|等你报效完国家,能不能回来抱我(134)

2019-08-09 00:30:17 作者:苏希西 苏希西 苏希西 来源:苏希西 阅读:载入中…

蒋安晴番外⑪|等你报效完国家,能不能回来抱我(134)

  作者 | 苏希西

  来源 | 苏希西(bysunxixi)

  :没看过前章的宝宝,请在公众号后台(不是留言区)回复“报效”,提取全部系列文。

  “……水不太多,但在沙漠里是个奇迹,我背你去看?”

173那是一道两指宽的袖珍瀑布。从背阴的岩石裂缝汩汩溢出,顺着岩壁又流下地缝。水流清澈,高约半尺有余,下面刚刚能放下一只矿泉水瓶。旁边岩石的夹缝里,几朵酷似蒲公英黄色小花在风中静静摇曳……这真的,是沙漠里的一个奇迹!蒋安晴跌跌撞撞地扑过去,双手掬起一捧水,欣喜若狂地回头:“天哪,这水好清!可以喝吧?”“嗯,这是地下泉,经过层层岩石的过滤,搞不好比我们喝的瓶装水还干净……”蒋安晴没等他说完,迫不及待伸着修长的颈子,直接凑近水源:“阿南,你相信吗,我可以一口喝掉一挂瀑布!”咕嘟咕嘟咕嘟……“这水是循环活水,在雨季,地底压力足够大的时候,会从岩缝喷涌出来,我们很幸运,这个季节刚好是哥国的雨季……”他看她喝得急,声音里带出笑意,“可以用这个接来喝。”蒋安晴头也不回地搡开水瓶,“我不要用瓶子!”喝了几口,伸手去拉阿南,双眼亮晶晶地发着光:“这是我喝过最甜最好喝的水!阿南,你快来尝尝!”后者坐在一块石头上,嘴里嚼一根草茎,“你喝你的,不用管我。”蒋安晴这才后知后觉地想到,这水源是他发现的,岂有没喝过之理?她尽情地喝到饱,瘫坐在水源边。伸手指咽喉,“喝到这儿了,再多一口,”她打个嗝儿,“就要溢出来……”男人定定地看着她。夜色未央,她只觉得那眸光温柔哀伤,像星空无声无息涌来的潮汐。但只一瞬,那潮汐消退,眼底只余一片无尽的黑。阿南用了两个瓶子换着接水,一瓶接,一瓶饮用。他的饮水惊人,不等一瓶接满,另一瓶已经喝光。蒋安晴这才意识到,他之前应该只是浅尝辄止,并没有喝饱之后才来接她。夕阳已经完全落山,风更大了,天边只余淡淡的霞光。再过须臾,无尽的夜色将会笼罩整片大漠。阿南喝完之后,将三只水瓶装满,似乎不经意道,“你要擦个澡吗?”蒋安晴早有此意,但周边温度在快速下降,她瑟缩了下。阿南提醒她,“今晚有沙尘暴,明天这眼水泉就会被堵死……”蒋安晴全身黏黏腻腻,感觉自己已经发臭,听到这里赶忙应着:“我洗我洗,你转过身去,别偷看,我,我很快的……”阿南哼一声,转过身去,“就你那五短身材,谁稀得偷看,辣眼睛!”蒋安晴咬唇,快速脱下衣服,用T恤当毛巾,将全身清洗干净。然后她发现,内衣已经汗水渍得僵硬,还有裤子,几乎支棱在腿上。她把所有的衣服也洗了一遍,拧干,忍着寒冷将湿内衣穿在身上。抖着声音招呼阿南:“我,我洗好了,你要洗吗?”阿南转过身来——夜色中,女孩身体白皙美好,纤秾合度,像一朵发光的白玉兰。他眼神微愣,随即费力地移开目光,指着旁边一块避风地:“我是真的很快,一两分钟,你在这里稍等一下。”

   未完待续 /

  :有漏看前几集的宝宝,点击文章末尾如下图所示的“喜欢作者”(忽略赞赏),可阅读所有希西原创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