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密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密语

2019-08-12 07:5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密语

  编者按:悄上多密语,仅与你

  1、假如没有遇上你,我会不会有另一种人生?不管有没有结果,我还是宁愿与你相逢。

----张小娴

  2、你忘了回忆,我忘了忘记 ----张靓颖

  3、你是我的一切,而别人只不过是从我生命边上轻轻擦过的路人。 ----茨威格

  4、于我这里,这世间有什么能大过天,却没有什么能大过你。 ----白瑾湖

  5、你是我的定格 我是你的过客

  6、即使在千万人中行走, 我也能一眼认出是你。 因为别人都是踩着地走路, 而你是踩着我的心在走。

  7、你不在,我也过得很好,可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 ----书海沧生

  8、浪漫是一袭美丽的晚礼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着它。

  9、那时,你的微笑慌乱了我的青春

  10、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林夕

  11、因为我比你在乎我更在乎你,所以一直都是我宠着你而不是你让着我。

  12、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13、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

  14、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要去接你。 ----梁实秋

  15、每天早上醒来 看见你和阳光都在 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16、我不好,但只有一个,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会再让你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17、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个我。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罢。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丢了,我不会让你再找到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18、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19、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没了。

  20、你在身边,你是一切。你不在身边,一切是你。

  21、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郭敬明

  22、象我这样的一个不漂亮,不温柔固执任性敏感多疑、小家子气的女孩子,这一生,能得你真爱,得你相伴,得你不离不弃,包容了我的尖锐,我的伤害和我一切一切的缺点。就象路边的一枝野草,即使被人踩入尘泥里,只要有了阳光雨露呵护,还是会努力的开出了一朵小小的花儿来。

  23、空白日子有你来填金我,上你家论是十气和静好不是灿烂,我个里喜欢。人生的旅途有你来去国伴,不管是坎坷抑或十气和坦,我个里情愿。

  24、看到你笑,我比你更开心

  25、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许是某个古朴小镇,或许是某座灿烂辉煌大都市。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去嘴角的油渍。风景如何,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26、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句我爱你;如果奢侈一点,我希望:水是你亲手倒的,面包是你亲手切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27、每个人都想在最好的年华遇到某人
却都在遇到某人后迎来了最好的年华

  28、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29、我抵得住孤单寂寞,却抵不住你在我身边的沉默。 ----夏七夕

  30、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安妮宝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密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