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度入股知乎,魏则西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百度入股知乎,魏则西知道了

2019-08-13 18:45:09 作者:舟子的船 舟子的船 舟 来源:舟子的船 阅读:载入中…

百度入股知乎,魏则西知道了

  魏则西昨天半夜三更顶开棺材板跳了出来上网,看到他生前发在知乎上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你认为人性最大的「恶」是什么?原来答案就是百度入股了知乎。2019年8月12日下午四点十二分,新浪科技援引36氪报道称,知乎已完成约4.5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和百度联合战略投资这是知乎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笔融资。意味着从此开始,知乎和百度成了一家;意味着从此开始,你一百度,就能知乎。魏则西目瞪口呆欲哭无泪,立马断线下网,重新跳进棺材,把棺材板重重盖下。陪同魏则西半夜起来上网的还有马克思马老爷子,他倒显得特别淡定,对知乎上的问题和答案也没有什么兴趣。因为他早在一百多年前就在自己写过的一本叫《资本论》的厚书里有过如下论断资本来到人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流着鲜血肮脏东西如果有10%的利润,资本就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资本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资本就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资本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资本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2019年7月3日,百度AI开发大会,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上台,在介绍完小度“双全工无唤醒功能”后,正在解读百度自动泊车时,一位不明人士走到台上,来到李彦宏身边,将一瓶矿泉水直直地从李彦宏头顶倒下。当时李掌门反应,竟是随口飚出了一句英语:What’s your problem?突然,我也特别想冲知乎飚一句:“What’s your proble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