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季厨房·梓晨|那些男人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四季厨房·梓晨|那些男人的故事

2019-08-13 19:01:03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非常完美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四季厨房·梓晨|那些男人的故事

  因为我以前当过厨师嘛,我想以后在家里规划一个四季厨房。给我心爱的人,每个季节做一道菜。

  春天的话,最适合配一丝微醺了。我会提前酿好一壶桃花酒。她外表好看,喝下去也好味道,闻上去还带着微甜的妙味。一杯饮尽,不同于其他酒类的辛辣激烈,入口顺滑温和,仿佛万亩桃源就在眼前呈现,而你我就牵手漫步在纷纷桃花里,无与伦比

  我会在夏天做越南春卷。夏天的炎热会让你和很多汽水儿与冰淇淋作伴,却又当心小肚子上的赘肉。越南春卷恰好可以在我拖着懒懒的你去了健身房之后,快速而漂亮满足你的味蕾肠胃。那清凉的酸辣味,会不会让你不再那么热气腾腾

  秋天来了,这个时候木耳最好。做一道木耳炒牛肉醇香直入胃里,它温暖着你的心。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到秋日的黄叶飘飘里。说起木耳,人们便被它的滑溜溜、黑乎乎吸引,说起牛肉,人们会它的血红所震慑,但同时又爱它的鲜美。如果它们两个在一起了,我们将会比他们爱彼此的更加爱它们,一切都是顺其自然,我们只需准备碗筷迎接它们的典礼

  冬天会让人很轻易思念,那就来一碗黏稠的红豆粥吧。冬日饮粥是一种情怀,也是一份执着。你给我一场轰轰烈烈,我还你一碗温暖贴心。这该是爱情伟大样子。温和而甜蜜悠长深邃

  我等不及要做给你吃了,你愿意吗?

  丨今日话题

  你想要你心爱的人给你做什么美食吃呢?

  《非常完美节目由腾讯视频、贵州卫视网台联动播出,ABC独家冠名,贤哥食品特约赞助,百颐年代餐粉、阿道夫高端洗护指定赞助。

  了解更多新闻资讯,下载动静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