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人,舍不得让你太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正爱你的人,舍不得让你太辛苦

2019-08-14 16:35:34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从产后上班以后,我就再也没有了午休。

  中午一下班,匆匆忙忙往家赶,简单做点饭,一番狼吞虎咽后,就赶快把闺女婆婆手里接过来,让她吃饭。

真正爱你的人,舍不得让你太辛苦

  婆婆吃完饭,收拾好锅碗瓢勺后,就回自己房间休息了。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闺女就由我来照顾

  其实,她真的蛮好带的,不哭不闹,只要抱在怀里就行。

  唯一让人苦恼的就是,闺女在怀里睡得挺香,可是一放到床上,分分钟就哇哇叫。除非把她从床上抱起来,否则就一直不消停。

  所以,自从产后上班后,我就再也没有了午休,不得不一直把她抱在怀里。

  看着闺女在怀里睡的好香的样子,我也真的好想睡一会儿,实在是太困了。什么叫精疲力尽,什么叫心力交瘁,这段时间算是彻底明白了。

  没办法,婆婆带了一大上午,已经够累的了,如果不好好休息一下,下午哪儿有精力继续带娃。

  无数个想要大睡一觉的瞬间,就禁不住想起老公有多辛苦

  闺女二十几天的时候开始跟我们睡,一晚上至少要喂两次奶粉,掐指一算,我给她喂奶粉的次数不超过五次,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老公给她喂奶粉、洗奶瓶、换尿不湿。

  要知道,他每天早上五点半就要起床上班,晚上十一点才睡,半夜还要起来两次给闺女喂奶粉,那得多困啊!

  他说他中午可以在公司午休,而我中午还得风尘仆仆赶回家,做饭带娃,没时间午休。所以,晚上就不忍心让我起床给闺女喂奶粉。

  想想他的所作所为,心里头暖暖的,我没有选错人。

  而我又何尝不是呢。

  因为今年刚换了房子积蓄一下子都变成了固定资产,还欠了点外债。再加上闺女吃奶粉,手头突然略显拮据

  本来我们单位有五个月产假,可我一直到生孩子的前一周才开始休产假,生完孩子三十九天就又去上班了。

  这样做,不是不爱孩子,我也想多一些陪伴给她。只是,一想到经济问题,还是选择及早回归职场,想和老公一起养家,不想他太累。

  余生还有很长,愿我们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我想说:有你在,真好!余生,请多关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