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念如影随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思念如影随形

2019-08-16 07:48:4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念如影随形

  (一)

  不知为什么,最近总是对女儿有了更多的牵挂,比初离开时更甚。而女儿却似乎已习惯这种学习节奏,有时竟一周也不打电话给我,思念和牵挂就如影随形般陪伴我的生活

  (二)

  脱掉厚重的冬衣,赘肉就再也无处可藏,下决心减肥。节食,想想都觉得不值,每天吃的粗茶淡饭,再不吃饱,太冤了,此方不可行;早起锻炼,可又恋着那春光一刻值千金的好覚,遂放弃晚风习习中,发现漫步在杨柳依依的鹅卵石铺成的小径上是一种愉悦身心方式,就每晚伴着星光散步一小时,几日下来,体重依旧,心情明媚的了许多。

  (三)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有些本以为很难掌握工作技能,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是自己给自己设置不可逾越障碍,就如装在瓶子里的跳蚤,低估自己的能力往往就是退步的开始

  诸葛亮明知道周瑜是刁难他,不但不推却反而还缩短了期限同学们想一下,如果诸葛亮推却了,后果会是什么?周瑜肯定会因为他违反上级命令而砍他的头啊。倒不如接下这个任务,诸葛亮如此肯定在三天之内就能拿出十万支箭,这说明他有了十足的把握啊。那他的计划考虑了什么?

  ——天气:这时候大雾漫天,江上连面对面都看不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念如影随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