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二胖去如此别致的海洋馆,拍了长长长长的Vlog!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带二胖去如此别致的海洋馆,拍了长长长长的Vlog!

2019-08-16 15:45:17 作者:钱儿爸 Michael钱儿频 来源:Michael钱儿频道 阅读:载入中…

带二胖去如此别致的海洋馆,拍了长长长长的Vlog!

  钱儿爸说

  大家好,我是钱儿爸。今天的文章是我写的,因为有比较详细视频,所以就不录音啦!

  上周发了前段时间写的文章「快四岁的娃,忽然用起了奶瓶原因让我泪奔!」之后,后台好多朋友留言问我,兑现了带濑子姐去看鱼的承诺了没有,让我赶紧写写看鱼游记

  我得说,我兑现了一堆。先是北京海洋馆,而后借着来日本探望朋友的机会,先后去了大阪海游馆和相对精致小众的nifrel海游馆,让濑子姐过足了看鱼的瘾。

  不过说起游记,我是真不会写,每次看钱儿妈或者别人写的游记,事无巨细的汇总资料照片,洋洋洒洒一大篇,我都感觉是个 m。求助钱儿妈,她说我自己挖的坑让我自己填,没办法,坐了一早上,感觉各种画面脑袋里晃,就是凑不到一块儿。

  后来索性把我认为最精彩部分,尤其是跟濑子姐边看鱼边聊天互动场景,汇集起来,编成一条视频给大家看,算是我们的第一条Vlog吧。

  ⬆️点击右下角箭头,可以全屏观看

  这条视频里的内容,全是在nifrel海游馆拍摄的,也是我想特别推荐给大家的。

  相对于其他大型水族馆或者海洋馆,nifrel的体量算是较为袖珍的,游客量也相对较少,不是朋友力荐,我们可能不会想到去这里参观,不过去了之后,却成了最打动我们的一个。

  这里的设计处处体现细致用心,从展示的内容来看,它不单是个水族馆,更是一个动物园博物馆美术馆。不但有雅致鱼类展厅,更有从老虎到河马、鳄鱼,甚至猫头鹰螳螂等等丰富动物展区。

  除此之外,还充分运用了照明,音乐影像手段展现人与自然关系。每走进一个展区,都让人眼前一亮,甚至忍不住发出赞叹声。

  比如这里的鱼类展区,没有按照鱼类种类划分,而是把鱼类按照颜色形态进行分类同时展示的方式非常艺术化,没有大型水族馆庞大的鱼类集体放养展区,而是采取少而精的原则,把鱼类陈列在美感十足的玻璃器皿里,通过弧形玻璃产生视觉变化,再辅助以灯光,音乐等等营造独特的艺术感,有一种让人在博物馆看名画的感觉,每一个展区都值得驻足细看。

  有些东西文字描述不如看视频来得直接,我拍得还挺细致的,大家自己感受吧。下周钱儿妈会详细写这两个海游馆的游记,以及二胖和哥哥从小看海洋馆的搞笑故事

  周末愉快

  私人

  新浪微博:不吃胡萝卜的白小白

  免费App:钱儿频道

  更多新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