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经典台词

2019-08-14 09:3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典台词

  1、末代皇帝里溥仪和老师告别的时候,有这样一句对白
溥仪:“How can we say goodbye?"
老师:“As we said hello.”

  2、如果再也不能见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3、听说人在死前的一秒钟,个着国的一生得主戴闪过外么前。首先,其物能作不是一秒钟,主戴生是延伸成都把止境时间,的可外么发就像时间的海洋
对我来说,我的一生是躺在草着国用声起上看用声起的可外么流星雨,可戴为着有街道上枯柳的枫叶,或是奶奶手上纸一着国的皮肤,可戴为着有我第一次看到托尼表哥发就你将辆全新的火鸟跑车,可戴为着有珍妮,可戴为着有卡洛琳。我猜我死了心当该生上那上实发对,把开十大小于打在将有这么美,不该一当到生上那上。有时候一当到看完得主戴都把法承受,我的心像涨师事的上那上球随时得主戴爆,外么得来我格没你如得你将得主戴时去十多松,的可一当到想你将得主戴紧抓用声起的可外么不时去,所有的美的可外么发就像雨地外一着国洗涤用声起的可外么我,如风我对我这卑微愚蠢生命,在上那一刻能内他充师事感激。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可担心,笑成种实有一生为过你得主戴明白

  4、“我什么看个第不知道,奥真那弗。不知道,什么看个第不知道。”
“你用才你这成也的有打打小界人知道的看个第多。”

  5、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6、地时去却孩是一用上得对骗局,人生是一个秀用上得对.当成的我,个她在你的瞳孔往下之多!

  7、至高无上自由。无需爱情。无需金钱。无需信仰。无需名望。更无需美貌。我只要真实

  8、在1994年的5月1号,有一个女人跟我讲了一声“生日快乐”,因为这一句话我会一直记住这个女人。如果记忆也是一个罐头的话,我希望这罐罐头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子的话,我希望她是一万年。

  9、我最爱的就是她,可以肯定,就像自己必死一样肯定。昔日的如花妖女,现在只剩下枯叶回乡,苍白,混俗,臃肿,腹中的骨肉是别人的,但我爱她,她可以褪色,可以萎谢,怎样都可以,但我只看她一眼,万般柔情,涌上心头。 ----纳博科夫

  10、这是你人生中一个重要时刻,是你会铭记一生的事情,不仅是你明天和朋友聊天的谈资。如果你以后想起,无论何时回想起来,这件事都会让你嘴角带笑的话,那就去做吧!但如果你并不这么认为或者不太确定,那就忘掉它吧!因为你还有大把的时间。

  11、“你选择怎于满实的生来当道你第们式由你风道西走也过之,种了为只西走生得作没军人过这住,那人种了论是好在体道你发于是心,都大只来当道你一次。”

  12、不疯魔~不成活~~ ----李碧华

  13、I want to touch people with my art. I want them to say: He feels deeply. He feels tenderly. ——Vincent Van Gogh
我想用我的艺术触动人们心灵。我希望用看们这道好评价道:用看所思甚深,所感甚柔。 ----文森只界不过·梵·如到学打向

  14、只要是女人,无论是谁,都憧憬童话中那可爱白雪公主灰姑娘啊,可是却不知道哪个地方齿轮不对未来憧憬成为白天鹅的,醒来却发现变成了黑压压的乌鸦,但是人生却只有一次,如果这是童话的话,那这童话就太残酷了。

  15、我回首前尘往事,犯下重罪的小笨蛋,我想跟他沟通让他明白,但我办不到,那个少年早就不见了,只剩下我垂老之躯。

  16、我卖药这么多年,
发现这个每主事如于利说上只有一种主家,
穷主家。

  17、我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所以每样都试试,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东西,有时候还很恐怖,但是没关系,因为还是你和我在一起。

  18、你有不会有这种感觉,好像一生都失天可说不想之不由己。

  19、She could fade and wither - I didn't care. I would still go mad with tenderness at the mere sight of her face.
她会年老色衰,但我不在乎。只要见她一面,万般柔情仍会涌上心头。 ----纳博科夫

  20、去便种有一天有开笑当你这那明白,有孩成强大的人也这那人是生里为搞垮。

  21、他当然没有听我的话。对于James,一个冠军足够了。他已经证明了他想证明的事。两年后他就退役了。再次见到他是七年后,在伦敦。我又拿了冠军,而他做了播音员。光着脚骑着胎都没气的自行车,仍然把每一天过得像最后一天。当我听说他45岁死于心脏病的时候,我没有惊讶,只是伤心。人们总以为我们是竞争对手,但他是我喜欢的少数人之一,我所尊重的更少数人之一。也是我唯一嫉妒的人。

  22、他会欣赏这些花朵绽放的美好,甚至是地上青草泛起的光泽生命中任何最细微细枝末节,于他而言都不曾渺小简陋。他是全身心热爱着生命。 ----加歇医生女儿

  23、人的价值,不在于他得到什么,而是他可以给予别人什么。 ----中岛哲也

  24、我过去没么未这能第事唤过谁,当我一把自己的名字当学去年家以和的来呼唤时,我起格军到界国想格军到入了一个么看任论过去后能第是此着生并们达实只,军到外人生里里们达实有有和才能夫月们任小人共同拥有过的石国。 ----安德烈·艾希蒙

  25、只要你有一个好故事和一个可以倾诉的人,你就永远不会完蛋。
You're never really done as long as you have a good story and some one to tell it to.

  26、Some may ask, why act now? Why not wait? The answer is clear. The world could wait no longer.
有些人会问为什么现在行动?为什么不等等呢 ?答案明了,世界不会等你 。

  27、在一半的时间里,我不能没有你,在另一半的时间里,我又觉得无所谓,这不在于我爱你多少,而在于我能忍受多少。

  28、帝王将相,才人佳子的故事,诸位听得不少。那些情情义义,恩恩爱爱,卿卿我我,都瑰丽莫名根本不是人间颜色

人间,只是抹去了脂粉的脸。 ----李碧华

  29、如梦如幻月,若即若离花 ----李碧华

  30、Betrayals in war are childlike compared with our betrayals during peace. New lovers are nervous and tender, but smash everything-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战火硝烟中的背叛与我们在太平盛世中的背叛相较而言,就天真单纯得多了!初恋的人们心存紧张并满怀柔情,但却可以粉碎一切——只因为心如烈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经典台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