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雷这风这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雷这风这雨

2019-08-17 20:29:0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雷这风这雨

  好久都没有下过雨了,这场雨让天气燥热安静下来,轰隆隆的雷声,一道闪电划破天际。整个一切都暗了下来,仿佛白天进入永夜,雨水越来越多。大的珍珠一粒一粒的掉下来,不久就连成一条线。我站在屋子里,看着这场瓢泼大雨感觉自己内心也被洗刷了干干净净。外面的街道上,连汽车都很少,行人更不敢出来。风把树叶刮的呼呼的,似乎在炫耀着自己的威风

  这场雨像一个撒娇的小朋友,仿佛你不给他心爱的糖果,他就一直这个样下个不停。天慢慢的暗了下来,脚底下已经是汪洋一片。空气非常的清晰,树叶也都绿油油的发着光亮。不知不觉中,雨渐渐的转小,但是淅沥沥的不肯完全离开这个世界。街上的行人渐渐的多了起来,街上开满了一朵一朵的雨伞花,好不热闹

  我也想出去走走了,在这雨天赐予的新世界,感受一下它的气息,有清新泥土味儿,还有雨点儿的味道

  下班的人急急匆匆的走来走去,不肯抬头看一看,这个美丽的雨后新世界。或许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乐趣,在我们不知不觉中就离我们远去。

  太阳不甘寂寞的,露出了最后一点面容,红红的,像个害羞小姑娘。现在已经黄昏,或许这一天它觉得还不够热闹,要把这个天地装点的更加美丽,映红云彩,装点了每个人衣衫,或许看到这样一个太阳,晚上也会做个美梦吧,还差一道雨后的彩虹,或许留给下一个雨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雷这风这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