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新家》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好新家》影评10篇

2019-08-17 23: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新家》影评10篇

  《你好新家》是一部由沈萌执导,陈铭、沈凌、栗坤、庞博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你好新家》影评(一):方方面面受到压制男人亚子要不要再可爱

  放养型徒弟庞博,全员合力吐槽庞小白“跑盘”重点在跑,不是在盘,沈凌质疑贝壳专家说庞博适合卖豪宅,不得不说,确实买豪宅不需要听辣么多介绍自然,庞小白是佛系卖房,在选择笔记本技能方面也受到了陈铭老师的碾压,在户外写字要选择硬本的笔记本,我们庞小白真是受到了打击心态炸裂,心疼小白1秒钟。

  《你好新家》影评(二):保持我们年轻人该有的亚子

  竟然有人最大的爱好是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有问题咨询那是不存在的,相比扫帚拖把,我更想要空调西瓜安静的躺在床上,打开空调,仿佛自己来到海边,来到了三亚,清凉一夏,待在舒适小屋里,有房有家有西瓜,请善待每一个在夏天坚强活下去的我们,仅存最后的一点生活能力了,生活不易切勿处处相逼呀!朋友

  《你好新家》影评(三):为冲销冠,拿出压箱底方式

  陈铭老si签单急迫,用前置摄像头委托女朋友房子,敲黑板,是前置,确定前置能看得见房子,帅气自信脸庞遮挡住了房子,嘴上功夫丝毫没有逊色,陈老师这是要用个人魅力卖房子呀,巧舌如簧的陈老师还要加上自己的盛世美颜助攻,卖房形式千千万,陈铭这里有私人订制,卖房子担子重如泰山,签单轻如鸿毛溜~

  《你好新家》影评(四):探寻数时无果,转身遇见本命

  不会说情话经纪人不是好经纪人之陈,陈铭老师是找到了自己的本命职业吧!不仅能卖房还能讲道理,还能和买房的你进行一次心灵沟通分分秒秒捕获你扑通扑通的小心脏,无论你是钢铁直男还是萝莉的小公举,陈铭老师总能可以突破我们的心理防线,卖房能力大师水平,分分钟掌控全场,果然是我们“全世界最会说话的年轻人”。

  《你好新家》影评(五):别人的推荐方式你可能不喜欢,我不信你不爱陈铭老师的方式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陈铭老师,卖方还要解决客户感情问题,甩情话,扔方法,生动模拟吵架。从自己的找房经验来说,陈铭老师的推荐方式会增加销售者的距离感,会观察人物性格,从人的性格出发进行沟通交流功课十足的陈铭老师会把自己想得到的以及客户想知道的都所问必答。总之,陈铭老师的推荐方式我爱了,大声表白

  《你好新家》影评(六):踏行千里的房产业僧人正式营业啦

  走一路不停叨叨叨的庞博拿起手机地图依赖一下现代科技,真的是唐僧本人来到了现代,交作业的亚子实则小学生无疑,无从说起和手足无措是唐僧本人。他再也不是心里的脱口秀王者,是僧人博。自己一个人生活也不会孤单的王者,气氛营造最佳者,但是我们就是喜欢呆萌的亚子,全身上下描述着两个字呆萌,不是不专业,只是僧人在修炼

  《你好新家》影评(七):全方位帅气的人儿格外的优秀,skr

  我找房子遇到庞博辣么帅的中介就是立刻签约签约,帅气满分口才助攻,不太熟练工作的亚子要不要再可爱点,主要是鼻子还那么好用,可以闻到隔壁的炸带鱼,其实还是个美食专家,懂得美食的我们是一家人。前方高能,口才秀,鼻子秀,脸庞秀,长腿秀,这样的庞博就是一个字秀。一眼望去就是秀,不冷静的我已经无法安静思考庞博的卖房能力。

  《你好新家》影评(八):学会断舍离以后的我们是最可的人

  无论合租的是朋友还是陌生人,别说你没为合租困扰过,沈凌支招,生活节奏合拍的两个人千万不要合租,是的,不能够被生活琐事打扰我们下班后轻松心情,so 一个正确决定关系着接下来生活的数千个小时,据统计95后租房决断只需一天,yes,就是一天,作为一个95后的我表示自己也是这个亚子,勇敢滴我们总是能快速的做出决策

  《你好新家》影评(九):瓜友八千里来相聚看吐槽王

  看了节目吐槽王庞博的业务能力就很小白,最开始自夸后来怒吼我配不上这个工作,小白经历了什么?庞博说我没有销售的理想,我是一个废物,我配不上这座城市火力吐槽自己,额.....显得不太聪明的亚子,不愧是脱口秀的冠军,吐槽起自己来也没有手下留情,在线展现才能力,是我们认识的庞博,最后庞小白能不能成功签约客户,坐等吃瓜。

  《你好新家》影评(十):看吐槽王如何跨界卖房?

  虽然庞博的业务能力就很小白,但是口才那是没的说的。不愧是吐槽王啊。吐槽自己来也是一针见血,毫不留情啊。

  庞博说我没有销售的理想,我是一个废物,我配不上这座城市,我感觉他说的对,哈哈。庞小白“跑盘”重点在跑,不是在盘,沈凌还质疑贝壳专家说庞博适合卖豪宅,不过说的也是,卖豪宅不需要听那么多介绍。

  还有就是果然软皮本不行啊,实力推荐户外写字还是需要硬皮本啦!!期待后续更加精彩表现@庞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