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车祸以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车祸以后

2019-08-18 19:07:49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车祸以后

  这一段时间我听到最多的悲伤故事,几乎都是和车祸有关,每一次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有撞毁的车辆,还有躺在地上的伤者,每一个事故现场都是鲜血淋漓,除了鲜血,我还能听到两个家庭哭声,其实好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退一步让一让,生活不要那么的着急,或许很多事情就都可以往美好方向发展。或许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过大大小小的灾难现实中的车祸可能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创伤,但是心灵伤害,往往不会像身上的伤口好了就是好了,除了麻木之外,疤痕在没有其他的感觉,但是往往我们心里有一个人,他已经走远了,好些年都不再见了,但是偶然的一个契机提起他,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泪流满面

  本来以为车祸对于我来说是比较遥远的事情,但是今天下午我走在街头,不经意间,两辆车一下子撞在了一起,就发生在了我的眼前。我的脸上都能感觉到有灼热的气浪,身上有溅起的灰尘。我甚至看到了司机惊恐眼神,但是我还是安全的。只是内心受到了极大震撼。我想知道他们是否是安全的,好些人都在这个现场徘徊,询问着周围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只有我知道,那种感觉无法言表,那种痛也只有车里的受伤的患者才能明白

  在大多数人眼里,这是一个可以看热闹场合,没有热闹,看了就各自回家,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可是我还是愣愣的站在现场,莫名其妙的想哭,那个瞬间太过于惨烈,惨烈到我都来不及大喊出声。或许这个场景会让我终身难以忘记。就像失去你,也是一种永远的痛,也让我无法忘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车祸以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