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死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死之后

2019-08-18 19:07:33 作者:活不明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死之后

  在中国很多人都不愿意提死这个字,觉得说这个字不吉利,就像打碎了一个杯子,老人们总会说一句碎碎平安,对于死这个字,不管年龄大的还是年轻的人来说,都是非忌讳的一个字,但是人总会有生离死别,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前几天我也经历过这样的一个阶段,我觉得人生本来就有很多苦难,如若还活着,就什么不要想,高高兴兴的走下去。

  前一段时间我是因为有疾病昏迷了好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里,我感觉自己到了一个未知地方,这里黑的伸手不见五指,我可以张嘴,但是说话说不出声音,我能听到有人叫我,但是我无法睁开眼睛看到他。我还是很快就醒过来了,但是清醒了之后,我感觉我昏迷的那段时间就像灵魂出了窍,在那段时间里我突然感觉,自己离死亡是那么的近。如果我的灵魂离开躯体,我最想干的事儿是什么呢?

  我应该先去看看我的孩子,他已经慢慢的长大,他可以自己做很多事情,他每天都会发脾气,也会开开心心的玩耍。或许以后再也找不到妈妈,或许他也会哭,但我再也不能擦去他眼里的泪花。我也会去看看老公,或许她会很难过,但是也会好好的照顾孩子,一直到孩子们都长大,我还想看看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一天比一天的老去,我能看到他们的满头白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再也不见。

  世界上好多事情都是无法再重来的,走了就是走了,也只能这样离场。来不及懊悔,来不及完成自己未完成的事。如果这样想,那么我们的每一天,还有什么不快乐珍惜我们的每一天,开开心心的过每一个时间段,走在自己想要走的路上,这条路没有回头,走过了就让自己无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死之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