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待你归来时,娶我可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待你归来时,娶我可好

2019-08-18 19:05:43 作者:不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待你归来时,娶我可好

  我自己独自走上了青楼,只有我自己知道,为了你那倾城的一笑,散尽了我千万的家财,我自己给自己倒了一壶酒,酒里面有我的春秋,从来没有想过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只愿意在你的身边和你吟诗作画到天明。你的纤腰和细手,我无法忘记面容,我只想就这样,你在我的怀中,看你浅吟轻唱,看你锦绣飞舞衣裳,就这样一直到时间的尽头。我又来到了青楼,银两再也支撑不了我见你,见不到我的美娇娘,我愁的一夜白了头,没有了往日的风花雪夜,我自己一醉方休,多么的凄凉

  我在睡意朦胧里,还能看到你的身影,我在梦里还能够看到你,就在我的眼前,种种恩爱还在,我留信给你一封,等到我再来到你面前,我把你娶走,一直呆在我身边。我再次上青楼,春夏秋冬交换了好几个来回春花谢了又开,东风起了,情郎却不再来,我听你低吟浅唱,还是那熟悉歌声,却多了一份闲愁,我的眼角有泪,还记得你的粉黛妆容,但是却不敢再来到你跟前,更不敢再和你谈情说爱,再见你,你说永远记得我对你的承诺,但是这承诺,流尽了她无数的相思泪。

  我似乎觉得自己不是最苦的那个人,我给了她希望,但是没有给她将来,或许我还是肯娶你,只是不知道你是否还愿意等我回来。我偷偷的看你在小轩窗梳妆样子,你还是像以前那样美,或许我们从此会不再相见,或许再也不会有二人翻云覆雨鸳鸯被,你也等不来我的凤冠霞帔。但是这段缘分,一直记在你我心间可好。

  又是一年秋,远远地看见窗外,一个老人低吟浅唱,没有人听到她唱的是什么,只有我知道,青丝等到白头,还在喃喃的问,待你归来时,娶我可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