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离我究竟有多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离我究竟有多远

2019-08-19 23:15:2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离我究竟有多远

  打球自然首选可惜需要固定伴儿好朋友算一个,可她不能天天来;师父算一个,那更是有一搭无一搭,这个电话刚催着我赶紧到球场,下一个电话就说有事儿先跑了;老公算一个,可人家去年受伤了,伤的是手腕肋骨,能陪我来就不错了,绝对不好要求出满勤。

  我真想寻摸一个陪练,随叫随到的,不辞辛苦的,技术过硬的,还得会陪唠嗑的。这样的人太难找,即便是我回到二十三岁,也不见得人愿意,所以我主动放弃非分之想,乖乖地另寻他法。

  医院的外围占地面积不小,绿化的也不错,常有人在这里锻炼身体。我觉得这个方法不错,于是无球可打的日子里,就在医院里散步快走,走上几圈也能达到健身目的夜色中的医院,安静了许多,在这个医院待了十九年,我的亲切感是从心底里发出的。

  伴着音乐,走在小路上,昏黄的灯光树影清晰可见,笔直的干伸向空中,高傲地昂着头,带着一股子永不服输的勇气小草早就绿了,最先带来春天讯息嫩叶蔓延到每个角落丁香花看来是刚刚苏醒,枝头绿意前几日我还没发现,今天细看却是点点新绿。一切都在悄悄进行中,也许哪天一个不注意,就会花满枝头了。

  我喜欢夜空星星,因为它是最忠实伙伴。除了阴雨天,它都会一路伴着我。走到哪里,都会看到它亮亮地注视我。我会在路上找最亮的星星,会把星星连成图案,然后会在深邃的夜空里迷失了自己。浩淼无边的宇宙,你离我究竟有多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离我究竟有多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