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人,劝你别联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的人,劝你别联系了

2019-08-18 06:16:08 作者:猫小姐Coco 每日一读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有的人,劝你别联系了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人生的得到与失去拥有与告别,都不过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一段过程

  我们曾经相伴走过那么长的路,付出真情早已融入生命,只是,你我都心知肚明,有些人,再纠缠下去也无法改变什么。

  时光不再来,往事难再回,不是每段感情都有结果,不是每段故事都能完满有些人,劝你别联系了。

  得不到的爱人,劝你别联系了

  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一份感情,有个美好开始,却不得不相背走远,或许你的心里清楚,只有放弃才能自己解脱,只是自己的心不受自己控制

  然而,这世上,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可以牵手白头,总有难以预料的分别和散场。

  有的人,只是来你生命里一程,让你收获成长领悟;有的人,只是你路过的风景,带给你一瞬的惊艳温暖;有的人,更适合住在心里,存放在记忆中。

  感情里,有些爱注定只能止于唇齿,掩于岁月,不管是情深还是情浅,既然错过了彼此,唯有放下遗憾不甘真心祝福彼此。

  就像《楚门世界》里说的:“如果再也见不到你,那么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见不得你好的人,劝你别联系了

  《三傻大闹宝莱坞》里有一句台词你的朋友考试不及格,你感觉很糟;但你的朋友考第一,你感觉更糟。

  人不交不知好坏,水不试不知深浅,有一种人,一旦你比他好就心生嫉妒,想尽办法毁掉你的生活

  曾听过这样一句话:曾一起待在泥潭里的朋友,如果有一个发达了,另一个想到的不是为他祝贺,而是想办法也把他拉回泥潭。

  生活中,见不得你好的人,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在身后捅你一刀,所以要趁早远离。

  陌生的朋友,劝你别联系了

  电影速度激情》里有一句话:人与人的关系,无论多紧密,也终将岔路,好在我们都在各自往前走。

  之前,多年没联系的朋友忽然找我聊天,除了以前的回忆,我们之间没有其他可以聊的话题,越聊越尴尬

  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承认时间真的改变了很多东西,有些朋友,即使重新取得联系,却发现彼此再也无法走进对方的世界。

  在人生的每一次岔路口,我们都会弄丢一些朋友,同时也会认识一批新的人,变陌生的朋友,劝你别联系了。

  爱你的人,劝你别联系了

  有的人深夜不睡只为一个晚安,有的人跋山涉水只为见心爱的人一面,但爱情这种东西,最不能勉强。

  不爱你的人,再联系,既卑微又失自尊,再纠缠,那叫犯贱。

  有些人注定这辈子就不是你的,生命中总是要遇到一些人,他的出现不是为了和你在一起,而是教会了你如何去爱。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正在装睡的人,你所谓真爱,打心眼里就没有你,只是你后来才明白,得到的都是侥幸,得不到的才是人生。

  握不住的沙,那就扬了它,不爱你的人,劝你别联系了。你要相信未来有一个人在等你。在此之前,请好好爱自己

  伤害过你的人,劝你别联系了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要感激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正是他们让你变得强大

  但我却觉得,伤害你的那些人,本身并不值得感谢,插刀的是别人,拔刀的是自己。

  该感谢的是,你在受伤之后依然没有放弃自己,依然熬过难捱的日子勇敢地走下去。

  有人曾问孔子:“以德报怨是不是高尚品行?”

  孔子毫不犹豫地说:“如果你以德报怨,那又以什么来报德呢?”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把别人的善良当成了理所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懂别人的好。

  他充满恶意所作所为,你都没报复,就已经是最大的宽容,伤害过你的人,劝你别联系了。

  精于算计你的人,劝你别联系了

  “心存济物”这是曾国藩经常说的一句话,意思就是与其挖空心思算计别人,不如宽容大度,让利给人。

  然而,生活中精于算计的人不在少数

  一个太能算计的人,通常也是一个事事计较的人,无论他表面上多么大方,他的内心深处都不会坦然

  精明的人斤斤计较,什么都想得到,什么也不想失去,看重眼前的蝇头小利,总想处心积虑把人算,占人便宜好处赚。

  精于算计的人,表面上占尽便宜,实际上却凉了人心,遇到这些人,让人不舒服,请远离。

  其实,越长大也越明白,除了三五好友亲近的人,不要高估自己和任何一个人的关系。

  成长,就是个不断告别的过程,有的人只能陪你走过一段,只有真正对你好的人才会舍不得离开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那么奇妙,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身边对你好的人!“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