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人正在向上攀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人正在向上攀登

2019-08-19 23:14:0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正在向上攀登

  路上随处可见骑着车子游客,有归来的,也有和我一样才去游玩的,兴致勃勃者大有人在。虽然不认识路,但阳朔不大,路线也不复杂,加上本地人的热情指引,很快我们就到了十里画廊的牌楼下。

  这曾是我在电脑中、别人的相片中看到的景致,是我曾对自己说过的,一定要来看看地方。现在它真实的就在我的眼前,呼吸间满是它清甜的味道,眼中满是它秀丽的景致,我觉得自己真是幸福极了。

  沿着小路骑行,两侧的山势绵延不绝,构成了一幅起起伏伏山峦景致,远观近赏各有千秋独特地貌赋予这山水无比的灵气,也留给了游人遐想空间公路两旁有人工种植花圃,花开正盛,一片姹紫嫣红,不少游客在花丛中留念。偶尔还能看到一两头悠闲黄牛,在草地上休憩,并不受游人车辆纷扰,自顾自地享受着难得的荫凉。路边的攀岩场地上有人正在向上攀登,虽不专业勇气总是可嘉的。

  我们将车停在路边,看着风景,商量着下一步的行程。前面不远处一个头斗笠女子过来搭话,问我们是否要景区门票,她那里价格优惠。细问之下,知道这是附近的村民政府给了他们这样的优惠政策,也是一种不错生计

  她的年龄比我大,身材中等,皮肤微黑,笑容亲切言语麻利。虽是在招榄生意,却也不生拉硬拽,给人的感觉邻家大姐舒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人正在向上攀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