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调查问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忘的调查问卷

2019-08-20 10:59:33 作者:陈柏林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调查问卷

  恍惚间,感觉时间一下子过得飞快,还未察觉就已从身边流逝,以前从不曾这样觉得。春风飘过,夏荫来临,仿佛昨天自己才刚来到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附城镇迈奏村迈奏小学,然而转眼间,即将要度过第七天,我们也要加速开展我们的工作,把该有的活动策划起来。此时此刻,我们调研组仍在办公室苦思冥想,为调研问卷分析忙碌着,在为调研论文如何纂写而焦虑着。

  说到调研问卷的分析,想说的实在太多,也许这一刻,我们也还是在迷茫着的吧。

  我们调研组今天的工作是外出调研,发放关于我们第二课题《粤西地区中小学毕业生能力素质调查研究》的问卷,并将填写好的有效问卷进行统计和分析。所以一大早,我们就打印好了许多份问卷,大家集合起来,做好外出的准备

  早会结束,吃完早餐,我们调研组就准备出发,前去外面调研。我们一行人先来到村子的门口,叫了一辆车,带着我们几个出发前往村的集市希望能在那里找到愿意参与我们的调研活动,帮助我们填写问卷的目标人物。二十分钟后,我们来到了小镇上。下车刚走两步,在一家店门口,有几个二十来岁的女青年从店里出来,直接问我们是不是问卷调查的,爽快地拿过问卷就填了起来。填问卷的时候,通过交谈,我们得知她们中有从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基础学院幼师专业毕业的,是我们的师姐。等到她们填完,我们清点了一下,一共有四份,对于进行问卷调查来说,真是梦幻的开局呀!今天的运气不错!果然,在晚上6点多钟,我们的所有问卷都随机抽取路人填完了。真是幸运的一天!

  撰稿/陈柏林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调查问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