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大学生校园媒体”问卷调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大学生校园媒体”问卷调查

2018-02-25 16:14:48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大学生校园媒体”问卷调查

  近日,为了解同学们对大学生校园媒体工作认识程度和满意情况,为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新思路,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了有关学生校园媒体的问卷调查调查面向矿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依托QQ、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向广大矿大学子推送调查问卷,问卷的内容涉及同学们对校园媒体的了解程度、最喜欢的校园媒体、希望从校园媒体获取哪些信息以及校园媒体有哪些不足问题。此外,同学们也可以直接向传媒公众反应问题。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同学们如实填写了问卷并提出了一些实用建议。对此,信控学院2016级学生翟一鸣说:“希望校园媒体能多举办一些和传媒相关的活动,提高校园传媒的影响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大学生校园媒体是学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与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密切相关。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广大矿大学生针对校园媒体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有利于校园媒体的进一步完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