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卷调查,有酸有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问卷调查,有酸有甜

2019-07-17 16:31:22 作者:钱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问卷调查,有酸有甜

  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红星闪闪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围绕其调研主题展开了相关的问卷调查

  早晨六点半,调研小组成员实践基地磐石小学出发,前往磐石文化楼旁的早市地点。早市时间人流量大,有利于目标人群寻找以及问卷的填写与回收。磐石的早市,鱼肉鸡鸭蔬菜水果早点摊位排满街道两侧,目光所及之处,有提着早点的孩子、买菜回家做饭给家人妇人、骑着自行车去买菜接着干活儿阿婆、坐在文化楼对面台阶上闲聊的阿公、农历十五到庙里上香的人们……生活气息在清晨扑面而来

  统一队服工作牌……调研小组的装束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发放问卷时,组员亲切地向村民问候以及表明来意希望请他们填写问卷,且向填写问卷的村民发放小礼品。由于村民们的时间、文化水平、对调研活动态度等各种因素,问卷调查实际反馈效果参差不齐,在这个过程中,组员们需要对方差异、遭受拒绝问题。虽然上午的调查并不十分理想,组员们仍可从中获取有效信息分析思考。此外,亦收获部分村民对我们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理解支持

  调研小组实地调查尝试,有酸有甜,调研小组组员们亦将进行更加深度的思考和探索认真完成调研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