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红Po出自己可怕车祸现场,反被网友质疑:车祸还精心植入广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网红Po出自己可怕车祸现场,反被网友质疑:车祸还精心植入广告?

2019-08-22 00:30:57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网红Po出自己可怕车祸现场,反被网友质疑:车祸还精心植入广告?

  蒂芬尼·米切尔是一名活跃在ins上的网红。她本人住在美国乡村音乐发源地——纳什维尔,可能因为这样,她ins上发布的生活照片非常具有乡村风格

  她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在专业角度,专业的拍摄背景精心拍摄而成的。每张都可以马上拿来做手机屏保。

  她的照片色调都非常统一,让人看着非常舒服,而且超有feel。

  目前她在ins上有20多万的粉丝,每天粉丝们看着她赏心悦目的照片,恨不得搬到纳什维尔生活。

  偶遇的乡村小店,坐在绿荫享受盛夏的悠闲

  走在铺满落叶街道上,也有另一番风味哦。

  在海边吹着海风,看着落日,来一杯莫吉托。

  偶尔和男票一起来虐狗。

  除了懂得利用纳什维尔的美景拍出精美的照片之外,她还懂得利用装饰和摆盘,使得画面更加丰富而且有格调

  比如去野餐的照片,即使是角落细节也不放过。

  在床上吃早餐的照片,简直可以拿来做摆拍经典案例

  就连副驾驶座位,都能拍得那么有情调

  因此她接到了不少的广告,而且也得到了很多广告商的认可。因为她能够做到不仅把植入的产品拍得美,又没让人觉得突兀。

  比如Delta航空公司的广告,

  时代啤酒的广告,

  ai果汁饮料广告。

  即使是广告,拍出来的照片都那么美,怪不得大家心甘情愿地看着她发的广告,然后忍不住手动点赞

  不过即使是像蒂芬尼这么专业的网红来说,也会“翻车”。

  而且是真的翻车了。

  事情发生在3周前,

  当时,她在ins上更新了一条消息,告诉粉丝:周末她和朋友去骑车游玩期间出了车祸

  然后,意外就发生了,她出车祸了。

  她在自己Ins上发了出车祸前美美的和机车拍的照片,还有出了车祸后整个人摊在路边的照片,看起来好像很严重样子

  “这是我和我的机车拍的照片,那是发生车祸前的一个小时拍的。

  那天发生的车祸,非常恐怖,但又非常幸运

  那天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Leipers Fork游玩兼拍照。

  我们在那边一直玩到晚上7点半才开始回程,在一个双车道转弯处,我开得太快了,然后我的车翻倒了而且一直带着我滑到草地,我撞到了人行道上。

  幸好当时我戴着头盔,所以我的头没事。

  “我当时躺在路边,整个人吓坏了。你可以滑动照片,看到我的朋友拍到的车祸后的照片。

  一切太不真实了。虽然我受到惊吓,但是非常幸运地,我的关节没有受伤,而且我没有失去意识

  我的朋友很快就赶到我的身边。而且救护车也来得非常及时(10分钟之内就到了。)”

  接着她说,这次车祸让她想起了,3年前被车祸夺去性命爱人

  “到我回到家时,我整个人还是懵的。这让我想起3年前Kappel死于车祸的事情。

  当时我整个人都处于极度悲伤之中,我并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继续骑车。或者说骑车,值得吗?

  第二天起来,我整个身体都是酸痛的,我打电话给我妈妈告诉了她这件事(我从小是坐在她摩托车后长大的)。

  “当我告诉她这件事情时,非常紧张但是她的回应非常神奇

  她问我,我会不会再骑车。我说我会。她听到我没事,她也感到十分开心并且她也跟我分享了她曾经出过车祸的经历

  然后她说:生命是一份礼物同时也是一场冒险呢。

  很多人看完蒂芬尼的车祸故事,都被她的故事给触动到了。而且也纷纷送上他们对她的祝福温暖问候

  但是忽然她的评论区开始出现了质疑的声音和负面的评论。

  其中一点是,人们怀疑她发这些照片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这些照片无论是角度,光线处理得非常好,这些专业的照片让人们的关注点发生了偏差

  其中一个网友留言称:

  “这一定是超级可怕的经历。很高兴听到你人没事。但是……如果我的朋友在我出了车祸躺在路边的时候,还在不停地继续给我拍照,我应该会很愤怒吧。

  我非常喜欢你的照片,但是那些车祸的照片看起来还是有点奇怪

  “你发生了车祸,然后你朋友继续帮你拍照?

  “额?你发生了严重车祸但是其他人却在那里拍出这么漂亮的照片来?这是对真正出车祸的人的一种侮辱戴上你的头盔吧。

  甚至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照片中突然出现在照片里的,一瓶来自Smartwater牌子的水。

  “我很开心看到你没事。经历了这么可怕的车祸后,你的水瓶居然还奇迹般地毫发无损。”

  “谁会在发生车祸之后还会在那边拍艺术照?为什么你们都觉得这很正常呢?

  在人们的质疑越来越多,蒂芬尼向媒体表示,她非常伤心,网友们都误会她了。

  “一切都不是在演戏。我非常伤心,人们居然会这样想。但这是真实发生的。

  关于车祸后,朋友依然不顾她的生死居然在那边拍照片,她是这样回应的。

  “我不知道她正在拍摄,但后来当她给我看这些照片的时候,我很感动。因为她捕捉到了这样一个紧张的场景

  她的粉丝质疑她收了品牌赞助费,因为一瓶smartwater的水就这样故意摆在镜头前面。

  蒂芬尼否认任何关于赞助或品牌合作说法。那家公司后来也向媒体证实,他们没有与她有合作关系

  “我不会把这个对我如此重要的个人故事变成一个商业活动

  “水只是朋友放在那边给我喝的。

  她声明,她发这些照片和故事的动机都是纯粹的。

  “我很难过,因为我没想到发布这个话题会激发那么多消极仇恨的评论。但我已经尽力解释了,我做了我应做的。”

  但是她的解释好像依然得不到大家的信服,甚至还有网友在Reddit论坛上发起讨论

  甚至有一位曾经历过车祸的网友发表了他对照片的详细分析

  “我骑过机车,我也出过车祸。

  车祸后,你的头盔应该是划成翔一样的。

  车祸后居然没有一张拍机车的照片,骑手应该会十分关心这一点。

  人皮不是皮革只要你的皮肤滑在地面上,皮一定会被划破刮伤,应该会有血色混杂着灰土的伤口

  解开一边的工装服。是的,如果你骑车,没扣紧的肩带应该会不断拍打你,抽你耳光吧,非常危险

   总之,我觉得这是一个骗局只要是骑过车的人还有皮肤在地上摩擦过的人应该都知道怎么回事

  “我很佩服那些人,还没把人扶起来就把机车给扶起来了。

  因为负面评价不断涌入了蒂芬尼的账号,她不得不把原来的车祸po给删掉了。

  今天,她发了一篇不能评论的文章,再次解释了这场车祸以及这件事带给她的影响

  “我一直在想,应该如何回应这段时间因为车祸帖子而引发的评论。

  我已经把帖子删除了,我不想再谈论那件事。但我想谈谈我对人们的回应的想法

  我被人们恶意指控,我是故意制造车祸以引起注意的,说这个是和一个品牌的合作,还有其他一些我万万没想到的评论。

  自从我开ins以来,我一直在这里分享我的真人故事。我在这里分享给我流产、离婚焦虑以及三年前我在一场车祸失去我的爱人的故事。

  选择使用ins作为一个和别人产生联系工具,这些人可能正在经历类似的事情,所以我是希望能够起到共鸣作用....

  我很伤心,这样真实私人的事情居然被这样误解请大家记住,我所创作的帖子都是我生命中发生的真实故事,并且希望这些信息与那些选择跟随我的人产生深刻的共鸣。

  这就是我发布照片的目的。

  Ref

  https://www.buzzfeednews.com/article/tanyachen/nashville--claims-smartwater-featured-motorcycle

  https://www.reddit.com/r/blogsnark/comments/cs2l4p//

  https://www..com/t/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