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突然下起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突然下起雨

2019-08-22 20:39:1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中突然下起雨

  在这多变的季节里。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化而变化。

心中突然下起雨

  曾经的你,体贴入微善解人意。什么事情都有商量着做。

  那时的我,年少无知。在那不懂爱的季节里。把手交给了你。我在加班,你上来帮我顶班。我不爱搞卫生。你什么都会抢着做。

  我以为,我找到了幸福。把自己交给了你。觉得幸福来了,人生就是这样了。

  婚后,我渐渐变勤劳了。变得把心交给了家。

  有宝宝后,我的重心都围着宝宝转。慈母的心表现淋漓尽致改变了往日的懒惰。我忙前忙后的顾着这个家。

  白天工作,晚上带娃。推掉了一切社交家务活也全包了。我勤快了,你懒惰了。你变了。家里的事不再过问。我忙得不肯开交。你却在一旁袖手旁观。还说那么多风凉话:“人家当妈,那么轻松。你当妈怎么就那么费劲?”我在心里默默地流眼泪

  家里脏了,你跨跨脚就过去了。还不忘地数落我,说我没用。当时的你迷失在哪 了?为什么会改变那么大?

  随着孩子的长大。教育孩子方面。你除了嘴巴说说,所以担子都落在我肩上。孩子成绩好了,没听你表扬过。孩子成绩不好了,你会说:“生的就是个废才。”你在慢慢的磨尽我们的自信心

  难怪说女怕嫁错郎。从一个家走过另一个家,要经过多少的心去磨合。你不能用着宽容的心去接纳。那日子只会越过越糟糕

  天空下起了雨。满天乌云很快就会散去。而我的心呢!何时才会见到太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突然下起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