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着你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温暖着你的心

2019-08-23 20:20:34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着你的心

  一直想把自己感觉记录下来,因为我知道留在记忆中的美好,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模糊。因为不想失去那份喜悦,所以明知道自己是那么笨拙,我也想试着去写出来。

  决定出游是很突然的,老公只是说可能机会和朋友出去,也没下定决心。我心里也是犹犹豫豫,毕竟孩子还没放假,我们一起出门,孩子就要交给妈妈,她会很辛苦,孩子也会脱离我的约束。虽然我非常想出去,也是不能轻易决心。妈妈在这时候给了我巨大支持,她说:该出去就出去吧,孩子这么大了,也好带,不过是做几顿饭而已,至于学习,你在不在家孩子不都是那么学嘛!谢谢妈妈,你总在为我们考虑付出

  没有了后顾之忧,我终于决定出行了。上了一天班,晚上收拾行李,弄好了都已经是半夜了。囫囵半片地睡了几小时,天已经蒙蒙亮,六点涛哥的车来接了,告别妈妈,我和老公出发了。

  一路走,一路逛,明明吃过了晚饭,当我路过煎粉铺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诱惑钻了进去。许是吃饺子的时候,吃得有点急,所以当时觉得十分饱,现在又有点馋了。吃了好多年的味道一直不变,就是这种朴朴实实的加工让人吃着舒服。小店老板娘正和家人一起吃饭,铁锅炖的豆角,烀茄子土豆,自家炸的酱飘着浓郁香气,一切都那么熟悉家常的味道就是心里的记忆,走到任何地方,都打动着你的味蕾温暖着你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着你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