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幸福温暖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幸福温暖的一天

2016-07-16 作者:fxzm2016 来源:fxzm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幸福温暖的一天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繁星筑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的第三天。

  这是温暖的一天,早早起床刷牙,在厨房听到鸭的叫声,起初并不怎么在意,满满睡意的大脑,迷糊中听到有人说,这是家长送来的鸭子,还给我们送来了一堆柴,给我们在这劳累而艰辛的的支教日子里补补身体,恍惚之间,一股暖流瞬间暖化了雨后清晨的清凉,睡意也瞬间消失。这又让我们感受到支教的快乐,我们也明白我们不能辜负家长对我们的期望

  昨天晚上,在我们队里发生了一点矛盾。由于孩子们都来学校上学了,他们那读幼儿园的弟弟妹妹没人照顾,家长也把他们送来了放到一年级,我们其实感到很欣慰,这是家长对我们的信任,但由于人多在管理上出现困难,我们的队长为了不让队员那么辛苦,便要求家长不要送幼儿园的小朋友过来。但是,一年级的老师舍不得他们,于是抱怨队长的做法。后来,在我们整个队的团结调解下,今天一切照常。 (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是我们其中的队员丽红的生日,晚上八点,除了丽红所有人都集中在厨房外的小桌子上,静静地等待今天寿星出场。蛋糕,西瓜,简简单单的却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整天的暖意,一整天的微笑,在趣味运动会上孩子笑容满面,看到他们活蹦乱跳的身影,听到他们喜悦的笑声,整个学校都充满了温馨的味道,突然觉得没有比这个更幸福的的场面了。

  撰/“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吴丽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