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叶轻舟,几行飞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叶轻舟,几行飞鸟

2019-08-26 02:12:0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叶轻舟,几行飞鸟

  当然,我原本也没做过。好吧,争取每天喝点牛奶看看有啥效果。但是……好像……这几天腰有点见粗,好不令人气愤根本长错地方了嘛!不过,晚上的热牛奶还真好喝

  今年冬天球馆真冷清,去年我们几个女的还有个伴儿,没事儿还能弄个女双啥的,今年就说啥也热闹不起来了。是啊,走的走,歇的歇,总凑不齐。再者,来做运动的人少了许多,那种巴不得有人下来给我们腾地方的感觉,再也没有了。我也打打停停,没有同伴坚持很难。看来,做一件自己喜欢事情,非但需要毅力,还需要自己找伴儿。胳膊不一般粗细了,这是打球的成果。看馆的大姐说,快别打了,夏天露着不好看。可我不想放弃喜欢做一件事,当然也要学会承受它带来的后果

  再过一周食堂要开餐了,装修两个月,苦坏了大家。原来食堂的饭菜天天被我们念叨不好,可人家装修了,我们自己带饭了,才知道做饭真不容易啊!少做一顿饭,来之不易啊!我以后打算好好珍惜有食堂的日子,只要做得过得去,绝不说它坏话实在过不去,自己带两天饭就什么都能忍了。

  还有,今天晚上我做了件事儿,可能给一些关注我的人带来些小麻烦。不懂的朋友也别猜了,听懂的人当然心领神会。以后,我尽量不制造麻烦。

  告别了,我的又一年。东方也好,西方也罢,总是一年过去,新年来临。

  真喜欢我新换的手机锁屏壁纸两岸绿树,一叶轻舟,几行飞鸟天际漂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