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两个“地方”能给你的女人,才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两个“地方”能给你的女人,才是真的爱你!

2019-08-26 14:00:28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这两个“地方”能给你的女人,才是真的爱你!

  女人一旦真的爱上你,就会对你死心踏地,无论是她的心灵还是肉体,就都愿意献给你。她图的不是你的钱,而是你的人。她想要的不是虚无缥缈承诺,而是实实在在的陪伴。每个人一辈子,能够遇到一个真心喜欢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一定要好珍惜。这两个地方给你的女人,表明她对你是真爱,别傻傻知道。1,愿意把自己的时间都拿来陪你每个人的时间都是宝贵的,为了生活打拼,为了工作忙碌,能留给自己的私人时间真的不多。假如一个女人,愿意把自己的时间都拿来陪你,说明你在她的心里真的很重要,也说明她想时时刻刻陪在你的身边,渴望与你的朝夕相处,更渴望与你的天长地久。所以,她的心思已经昭然若揭,假如不是真爱,谁愿意在你身上浪费时间?2,愿意把自己的下半辈子托付给你女人在没有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之前,是不会轻易的把自己的下半生交给别人的。因为婚姻对于女人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相当于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假如没有遇到一个自己心仪的男人,又对自己很好的男人,她是不会托付自己终身的。这个世界上,男人有很多,可真正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却很少,如果你是那个让她觉得有安全感的好男人,她才会不顾一切的想要和你在一起。一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女人都懂得这个道理,所以在遇到自己心仪的男人之后,女人都会变得比较主动可能你会觉得她很粘人,甚至有点热情过头,但这都是急着想要和你在一起的表现作为男人,如果你也喜欢她,那就不要辜负她。如果你对她没有那个意思,那就早点和她说清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