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园乐我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游园乐我心

2019-08-26 15:12:26 作者:陈文杰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游园乐我心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活动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的游园活动,我们为了今天的游园活动,准备了很多相关事宜,就是为了让家长们放心地孩子交给我们,能让孩子们在今天能快乐安全地玩耍。

  我们布置好游园活动的场地之后,早早地举办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中,升旗手稳定发挥,将国旗升了上去。期间,迈奏村迈奏心和希望小学校长洪居彪发表自己的讲话,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之后,队员带领着孩子们进行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异常激烈,一开始还不能分出胜负,但是时间长了,有些孩子力不从心力气都使不上来了。只听一声哨响,孩子们都放了力气,松了手;有的欢呼雀跃,有的不甘心,但是比赛不能重来。这场拔河比赛其实也告诉了孩子们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全力以赴,、事情结束之后,结果不尽人意,我们后悔也来不及!

  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我们的游园活动也正式开始了。孩子们向着自己心仪的游戏飞奔过去,仿佛不是第一个跑过去玩,他们就会亏损一样。在孩子们游玩的同时,孩子们的家长也陆续来到校园部分家长只是来参观活动或者看着孩子们玩耍的,但也有些家长,他们陪着自己的孩子玩甚至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游戏。我认为,这些亲子游戏不论结果,最后孩子与家长的关系一定会变得更融洽的。

  同时,我们还有一块地方留给家长们来听我们的队员给他们普及建国历史以及***总书记的重要语录。我们的戴智媛副队长凭着自己丰富红色知识村民家长们生动讲解了这些内容,家长们纷纷鼓掌给予鼓励,让戴智媛有了以后多参加讲解红色知识的动力

  最后,游园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心满意足地带收获跟着家长们回家了。

  撰稿/陈文杰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园乐我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