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鲨鱼吃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鲨鱼吃糖

2019-08-26 15:13:18 作者:陈晓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鲨鱼吃糖

  在本次游园活动中,我主要和一位师兄一起负责鲨鱼吃糖这个游戏。在活动开始前一天,我在跟师兄讲解时候,师兄还不能理解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游戏,而且不是有特别多人知道这个游戏,我当时还有些担心,这个游戏会不会没有小孩子来玩。

  但事实证明,小朋友们都玩过这个游戏。我觉得本次活动的优点有很多。

  一是:种类繁多,有14个小游戏可供小朋友选择

  二是:游戏规则简单易上手。

  我负责的游戏的游戏规则:一个人作为鲨鱼,其他人都是一颗糖,分别站在鲨鱼后面的起跑线上。游戏开始之后,糖问鲨鱼几点了,背对着糖的鲨鱼回答几点,糖就移动多少步。当鲨鱼觉得糖越来越靠近自己时,再被问的时候,回答:开吃开始,就可以掉头抓糖;若鲨鱼一直没有回答开饭开饭,糖就可以摸一下鲨鱼就可以掉头跑回起跑线。(若糖跑到起跑线内,鲨鱼不可以抓;当鲨鱼抓到糖之后,那颗糖就会变成鲨鱼)。获胜者可以获得一次签名。

  三是小朋友参与度高。

  缺点一是部分游戏难度过高,没有考虑到小朋友们会听不懂,还好孩子们没有执着去玩那些,而是快速换游戏,应变能力还可以。

  缺点二是没有考虑到天气问题。原游戏场地太晒,在这边的小朋友们有很多都早上都不吃早餐,在太阳底下玩游戏很容易血糖而晕倒,孩子们安全问题需要特别注意

  今天我负责的鲨鱼吃糖的游戏,有好多小朋友都来玩,特别开心差不多结束时间才歇业。这么多小朋友来我这里玩游戏,说明我这里还是很受欢迎的,真棒!

  撰稿/陈晓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鲨鱼吃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