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必强人所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何必强人所难

2019-08-27 00:44:51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何必强人所难

  一场大雪,遮蔽了所有污浊,把各种各样的霾压在了脚下。

  迟或早,她终究是来了,漫天飞舞,流转轻灵。只有她,配得上这晶莹二字,轻触指尖,悄悄融化,无声无息美丽更让人心怀念

  北方的冬天是那么长,日复一日寒冷似乎没有尽头。可我却从不厌弃,因为只有在这样的日子里,才可以看到她,感受她。白茫茫的世界干净圣洁。涤荡了尘埃,也净化心灵。看着窗外,雪花飞落,安静感知四季美好岁月的更迭,即使在年年岁岁中,渐渐老去,我也能笑对。

  节前的每一个工作日都那么忙碌,脚不沾地儿的忙了一天,下班时勉强赶上班车。双腿胀胀的酸痛着,这时候后悔没给自己买双静脉曲张袜。

  最近总是有伤,不是碰到这儿,就是伤到那儿。不承认老了,看来是不行的,没把自己练好,倒是弄了好多伤痛。那些运动员绝对不是白当的,哪一个不是一身伤呢!

  忽然想起那天送病人时,在十楼的窗外看到了好多燕子。真的很壮观,远远近近的不下几十只。一只燕子优雅地飞过窗口,姿态极美。北雁南飞,不知是谁吹响了它们的集结号。想象着列队飞行的燕群,我的心似乎也是自由的。

  对于奢望,就该看淡。明知是勉强,又何必强人所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必强人所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