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凉了

2019-08-27 00:44:29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凉了

  天凉了,夏天就这么结束了。

  季节总是在悄悄地更迭,褪去暑热,迎来秋凉;送走严冬,满目春光。在这样的年年岁岁里,不知不觉的,我也变老了。

  朋友不让我这么说,他说,永远不要说自己老。我也想这么做,在心里,始终把自己看做年轻拥有一颗年轻的心,我是不是会衰老得慢一点。

  我忽略了脸上清晰可见斑点皱纹见怪不怪地查看着四处露头的白发岁月无情,谁又能阻止这行进的脚步呢!无法改变她,还不如善待我。保持一颗不想变老的心,坚持自己心中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爱自己心爱的人,我愿意傻傻快乐着

  过年以后就一直在忙忙碌碌中渡过,家里的事特别多, 一件件压在身上和心里,使我常常有透不过气感觉。看着消瘦疲惫老公,我只能尽我可所能的照顾好孩子家人,以减轻他的压力。不算很忙的时候,我也去医院帮忙照顾卧床公公。他的病情即使在平稳的时候,也常常危机四伏,稍不小心 便有性命之忧。

  看着他,内心说不出的感慨无奈生命脆弱顽强那么矛盾统一着。而我们所能做的,除了护理陪伴,更重要的还有那种心理支持。病到了这样的程度,内心的力量似乎才是支撑生命的动力

  今天天气不错,傍晚时候,老公和他的二哥推着公公在医院里遛弯儿。公公卧床很久了,外面的世界对他而言,陌生而又熟悉,走出来,是多么奢侈的一件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凉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